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佳情人票選! 陳菊贏豆花妹、徐若瑄


發佈時間:2013/02/1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情人節才剛過,PTT網友票選心目中的「最佳情人」結果出爐,中台港澳地區最受青睞的是新宅男女神郭雪芙、東洋西洋區則是由安海瑟威拿下冠軍,不過最受注目的是,高雄市長陳菊竟然打敗一票美艷女星,拿下第6名,比豆花妹、徐若瑄的名次還要高,讓不少網友很意外,甚至還有人說,陳菊是高雄之光。

民眾vs.市長陳菊:「市長好,終於看到妳了。」

市長陳菊一頭招牌捲髮,親切的笑容,到美濃發放新年紅包,過去陳菊每逢選舉幾乎無往不利,就連網友票選的最佳情人中,都能夠打敗了不少美豔女星拿下第6名。

陳菊:「情人的定義很多元,網友對於我們高雄市,包括我個人這麼支持,我們非常感謝。」

陳菊只能說謝謝啦,而宅男女神郭雪芙最近人氣紅不讓,在這一次由PTT的網友票選出來的2013最佳情人票選,風光拿下第1名、第2名是田馥甄,接下來第6名的陳菊,比豆花妹和徐若瑄的票數還要高。

豆花妹和徐若瑄可清純、可性感的形象,是不少人的偶像,這一次敗給陳菊,跌破不少眼鏡,而東洋西洋區,則是由安海瑟威、新垣結衣和最近以騎馬舞爆紅的金泫雅拿下前3名。

民眾:「有趣味到,但是很難想像,滿不可思議的。」

陳菊靠著強悍、親切的形象,拿下最佳情人第6名,還有人說陳菊是高雄之光,可見人氣之高,民進黨內有人提議要陳菊「北伐」,下一次競選新北市長、賴清德則選台北市長,不過對於這樣的提議,陳菊倒是表現的不置可否,這回拿下最佳情人第6名,陳菊老少、男女通吃的形象,在政治人物當中,確實是相當少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446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