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止嘉義市長選舉!何時重新辦理中選會3日決定


發佈時間:2022/11/03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4:09

無黨籍嘉義市長候選人黃紹聰2日凌晨突然過世,中選會依法公告,停止嘉義市長選舉,至於何時舉辦?中選會今天將開會決定,已經停止競選活動的民進黨候選人林俊俋說,這陣子將全力輔選,拉抬市議員候選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黃敏惠表示,要如期或延期,請中選會考量社會成本。市議員及里長選將,則是希望市長選舉能如期投票。

圖/TVBS

 
嘉義市長參選人黃紹聰意外過世,中選會公告市長選舉停止舉辦,選將們都已暫停競選活動。

嘉義市長候選人(民)李俊俋:「這陣子我們就是全力來拉抬我們的市議員候選人。打另外一場延長賽,對於我們的人力、物力當然都是一個很大的負擔,包括我們的文宣看板都要重新更改號次。」

嘉義市長候選人(國)黃敏惠:「會增加社會成本,這是難以估計的,第二個選務的經費,目前是欠缺的,第三個選務人員的招募,這也是有困難的,所以請中選會委員們,他們能夠多予以考量!」

 
市長選舉停辦,一切得重來,到底何時重新選舉?中選會將在3日開會決議,重新接受登記、抽籤,能否趕得及在11月26日舉辦,備受關切!

圖/TVBS

事實上,這次九合一選舉,新北、台中雲林縣、南投市、屏東縣,陸續傳出村里長候選人過世而公告停選,但因為較為單純,大部分可以趕在11月26日如期舉行。

市議員候選人王冠鈞:「我們最擔心的是我們青年返鄉的投票。」

市議員候選人蔡坤叡:「多多少少會影響到我們的投票率。」

市長選舉無法如期舉辦的話,議員及里長選將擔心影響投票率,對於行動不便的選民,二次投票更顯麻煩。

市民何先生:「繼續選舉,我的看法是這樣,不要勞民傷財啦!」

圖/TVBS

 
里長候選人陳春助:「不要另訂時間啦,就是同一天選舉當然就比較好。」

市選委會副總幹事楊俊銘:「啟動的日期我們要等中選會的通知。」

就怕沒有母雞的選舉影響投票率,里長及市議員選將紛紛籲請中選會可以讓市長選舉如期在11月26日重新舉辦。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意外#選舉#過世#議員#嘉義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789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