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嚇到小英先封麥!高嘉瑜放話:阿中凍蒜我就唱3天3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21:45
高嘉瑜今晚表示陳時中當選她就要唱3天3夜。(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直播)
高嘉瑜今晚表示陳時中當選她就要唱3天3夜。(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直播)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已經剩不到1個月,所有候選人把握最後時間積極拜票。其中台北市長部分,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今(2)日在內湖區東湖慈后宮舉行廟口開講,在地立委高嘉瑜也現身。她在台上表示,今晚蔡英文總統也會到場,自己怕嚇到對方所以無法唱歌,但她也對台下民眾說,若是陳時中當選,再唱「3天3夜」。
 
陳時中今晚舉行第7場廟口開講,包括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經濟部長王美花、立委高嘉瑜都到場力挺。這次也是蔡英文這8天來,第5次與陳時中同台造勢。

 
 
陳時中今晚舉行第7場廟口開講。(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直播)

更多新聞:最新民調年輕人轉向!他警告北市選戰:隨時可能大翻盤

另外,高嘉瑜在致詞時,細數陳時中針對內湖提出捷運政見,捷運汐東線近日在行政院通過。她表示,今晚來現場時還遇到大塞車,因為大家都要來看蔡英文和陳時中。高嘉瑜還提到,小英總統2020年在內湖得票率達到53%,倘若在座所有人100%都投給陳時中,陳時中就當選了。
 
 
蔡英文也在8天內第5度和陳時中同台。(圖/翻攝自陳時中臉書直播)

更多新聞:台北市翻盤了?他驚吐「民進黨還有血滴子」:嚇到要送醫

高嘉瑜接著提到,很多人問她今晚要不要唱歌,但她笑稱自己會嚇到總統,因此要等到陳時中當選,再唱「3天3夜」。就連擔任主持人的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也說,這個「3天3夜」不是歌手張惠妹版本,而是高嘉瑜版本,她自己也想要加入。
 
陳時中則提到,他現在轉換跑道要選市長,希望未來進到市府後,也能發揮指揮官的領導能力,要讓台北市愈來愈好,「感謝大家給我暖流,我每天都練習要笑,我要笑到勝選」。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六都#陳時中#高嘉瑜#蔡英文#吳思瑤#陳建仁#王美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95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