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2024藍白合「死路」?柯文哲、侯友宜互推麥這樣說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5:54
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世壯運受旗典禮。(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世壯運受旗典禮。(圖/TVBS)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表態備戰2024年總統大選,「藍白合」傳聞甚囂塵上,而他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直言2024藍白合是「死路」。對此,柯文哲今(2)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同台出席活動,由於侯友宜過去也被視為藍營2024可能人選,兩人受訪時被問到2024年有沒有可能「藍白合」?兩人相視後互推麥,柯文哲先是回說,重點不是政黨合作,而是能否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一種運動合作;侯友宜笑說,要好好做事,為台灣團結在一起。

柯文哲與侯友宜今日共同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授旗儀式,由於侯友宜致詞時強調,雙北市要一起合作,從上次世大運後,雙城也辦過多項賽事,未來期待用運動交朋友,城市之間密切合作,「希望跟柯文哲友誼一直維持下去」,記者詢問追問2025年是想跟黃珊珊還是跟蔣萬安開幕?是否認同柯文哲說藍白合死路一條?

 

兩人聽完問題後,停頓了幾秒後柯文哲看向侯友宜,侯友宜回說,「這話是柯市長說的,應該請教柯市長」;柯文哲接著則回說,「妳也問政見一點的題目好不好,要回答什麼?好就這樣結束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世壯運受旗典禮。(圖/TVBS)

記者再追問2024藍白合可能性?柯文哲表示,合作應當是一種為台灣社會有利,如果每個人都用政黨利益去計算的話,他覺得這不會成功,重點不是政黨合作,而是能不能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一種運動合作,這比較可能。侯友宜接著被問到「有希望合作(民眾黨)嗎?」侯友宜笑說,「柯市長的問題,剛剛回答了很多,我其實沒什麼大問題,好好做事情,為台灣團結在一起」。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柯文哲#2024#藍白合#死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105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