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珊珊本命區遭藍綠重擊 港湖民調腰斬

記者 張寓科 韋家齊 / 攝影 陳建銘 黃俊維 許峰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15:07

距離選戰愈來愈接近,藍綠都開始有歸隊跡象,就連黃珊珊最有信心的港湖區,民調都開始風雲變色,不只支持度腰斬甚至落後成為第三名。而陳時中更是PO出宣傳影片,再度打擊內湖的塞車問題。

圖/翻攝自Youtube 陳時中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vs.民眾:「早湯先生早,湯先生你之前是老師對不對,(對)你現在自己創業,(有商務中心),(然後在桃園有月子中心)。」

一身休閒上衣當起市民運將,談高深的青創議題當然得貼近民生,但不只蔣萬安展現親民,陳時中也恰好上了運將這輛車。

計程車司機vs.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在內湖那邊有的時候,這瑞光路我車在瑞光路,隔壁瑞湖街你知道,瑞湖街在隔壁而已,叫車我們不敢接,不敢接我沒有在騙你,我們司機都不敢接,我們大家都會聊天。」

 
圖/TVBS

再PO影片大打內湖交通議題,特別從小黃運將親口說出來,似乎有意喚醒群眾意識,而最新民調顯示藍綠都有歸隊跡象,黃珊珊的本命區內湖南港,支持度卻幾乎腰斬屈居第三,甚至陳時中累積最多仇恨值的中正萬華,民調也成功反超黃珊珊。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各種不同的意見都可能有,但是我相信內湖南港的市民朋友,在台北市這8年對內湖南港的建設,我相信大家都看在眼裡,對於港湖區我自己非常有信心。」

合體民眾黨8位小雞,黃珊珊這隻母雞可不能漏氣,只是內湖塞車問題沉痾不起,也順勢成了藍綠攻防的戰略破口。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一定是要多管齊下建設跟管理並重,絕對不是說平面交通道路不塞,但如果塞在高速公路上,其實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內湖交通塞車的問題。」

只是藍綠白解方可不可行,就看選後有沒有執行,可別只是淪為選舉假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選舉#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選戰#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7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