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女兒疑借牌拿標案 蘇揆暴怒嗆藍委:比大聲我不會輸你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20:41
閣揆蘇貞昌在立法院怒嗆藍委賴士葆。(圖/翻攝國會直播)
閣揆蘇貞昌在立法院怒嗆藍委賴士葆。(圖/翻攝國會直播)

國民黨昨天開記者會指控桃園市圖新建總館工程,疑似違法「借牌」轉包給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蘇巧純的「二三設計」,由於蘇巧純曾承諾「蘇揆任內不投標案」,因此被藍營群起砲轟,蘇貞昌今(1)日前往立法院備詢時,為此與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起口角,還拉高聲量嗆聲「你要我大聲,不會輸你啦,要試試看嗎?」

更多新聞:「說好不拿標案?」 藍營揭蘇揆女兒又接桃市府千萬標案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昨回應,得標廠商投標與參與桃園市政府審查時,二三設計公司沒有參與,也從未參與所謂議價會議;二三設計公司合作對象是得標廠商的下游廠商,簽約合作對象是民間廠商而非公部門,不應混為一談,也未違反2年前的承諾。

賴士葆在質詢時直言,限制性招標就是另類綁標,沒有上網、公告,再轉包給女兒公司,蘇貞昌答覆,他講得清清楚楚,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也講得很清楚,(女兒)不會參與政府標案,不要混為一談,賴士葆質疑,表面上不是二三設計得標,可是會議都是蘇巧純去代表開會,羅秉成怎麼可以這樣呼攏?

國民黨揭露蘇貞昌女兒以轉包方式接下政府標案。(圖/國民黨提供)

 
蘇貞昌則批賴士葆的說法是不對的,強調女兒公司承包都可被外界檢視,他更直呼,「都是亂寫的、講也是亂講,有人在記者會上亂講。」賴士葆不滿表示,「你說到別人的事情就很大聲,自己的事就縮起來」蘇貞昌臉色不悅還提高音量,「我以禮相待、加倍奉還,你如果像(藍委)洪孟楷剛才說我講空話,我一下就大聲。」

賴士葆一再表示,希望你如實回答就好,不過蘇揆卻突然語帶怒氣說,「委員你如果要我大聲,不會輸你啦,要試試看嗎?要試試看嗎?」賴士葆則說,來這吵架幹什麼,「蘇大院長,請你不要講不贏就要大聲、轉移焦點。」未料,蘇貞昌仍反嗆「你客氣,我就加倍奉還,我客氣,你反而說我縮回去,那我就大聲啊!」雙方一度僵持不下,賴士葆接著質詢下一個議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國民黨#賴士葆#蘇巧純#二三設計#標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9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