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酸「當選機率極低的候選人」 林耕仁8點反擊高虹安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8:03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林耕仁。(合成圖/高虹安競辦提供、翻攝林耕仁臉書)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林耕仁。(合成圖/高虹安競辦提供、翻攝林耕仁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新竹市長選情激烈,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昨日(10/31)指控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涉內線交易、聘男友當立法院公費助理等;高今(1)日發表聲明,強調一切完全合法,還反擊林耕仁是「當選機率極低的候選人」。對此,林梢早提出8點聲明回應,抨擊高淪落到將他抹綠、想操作棄保,「當選與否不是她能決定,是偉大的市民決定」。

更多新聞:聘男友當公費助理?高虹安4點駁斥 嗆林耕仁當選機率極低

 

高虹安近來爭議不斷。(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林耕仁下午舉行記者會,正式發表8點聲明回應高虹安,第一、無論是涉嫌詐領立院助理費、用人不當、甚至用謊言來掩蓋拜會議員遲到這一事實,高虹安只會避重就輕、不願意誠實面對外界的質疑,難道她認為自己可以永遠不就自身涉及的爭議好好說明,就像她是否違規兼職、違規在職進修,是否坐領雙薪,都只能拿出一封真偽不明email,或攻擊資策會來移轉問題焦點,只會讓市民更加認為高候選人完全沒有誠信可言,遇到爭議只會閃躲,根本沒有資格和能力擔任市長一職。

第二、針對涉嫌詐領立院助理費,服務團隊已獲知有爆料者向檢調單位提供證據檢舉並立案調查,他原本期待高可以坦然向外界公布相關事實,針對聘用助理及是否兼職的狀況釐清,但遺憾她沒有提出任何佐證自清,僅自稱「一切合法合規」6個字,把自己當成法官,實在難以說服民眾。

 
第三、針對高虹安直指「幾乎沒有當選機率」,林耕仁表示,他覺得高可能忘記,當選與否不是她能決定,是偉大的市民決定,用情緒性語言來轉移焦點,不會讓質疑消失;第四、關於疑似內線交易部分,重點在於高虹安購買科智股票前,若已確實獲悉未公開且足以影響股價的消息,這就是內線,足以證實高虹安的誠信與操守存在高度缺陷。

第五、對於專利權轉讓的問題,他當然知道高不是申請人,但申請人去申請前難道沒有取得發明人的同意嗎?他對於高這種針對自己切身相關的爭議總是推託給別人,不願正面回應爭議的態度,深感遺憾,他也認為這不是一個市長該有的高度與態度。

更多新聞:林姿妙等15人涉貪案 縣府3官員原認罪「開庭全翻供」

林耕仁下午舉行記者會反擊高虹安。(圖/翻攝林耕仁臉書)

第六、針對高虹安質疑他「灰色事業違法違規」,還暗指「靠民進黨維護灰色事業」,林耕仁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從退伍之後白手起家,經營清潔事業正正當當、清清白白,多年來從來沒有標過新竹市政府任何案子」,這已經不能說是含沙射影,已經是誹謗的行為了。

第七、林耕仁指出,高虹安不願面對自身爭議,只能淪落到把對手抹綠、想操作棄保這樣不堪且低俗的手法,自己作為國民黨唯一提名正藍軍,這8年來都嚴格監督林智堅市府,中道、理性、務實,有口皆碑,不是高三言兩語就能否定。

林耕仁最後表示,經過今天高虹安的記者會後,民眾還是不知道真相,若高認為這些指涉有誤,請拿出證據來說明,因為所有的證據都在高自己手裡,而不是自稱合法就沒事。
 
食尚年度熱銷夯品,雙11全館最低5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虹安#林耕仁#民眾黨#國民黨#民進黨#新竹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40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