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楚茵控掃街擋救護車 蔣萬安:惡意抹黑

記者 韋家齊 李品誼 林閔榛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20:07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上午到基隆,陪同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掃街拜票。被陳時中競總發言人林楚茵指控,過程中阻擋救護車,是泯滅人性。對此蔣萬安回應,當下知道有救護車,所有人都很快退到騎樓,要綠營不要看圖說故事。

圖/TVBS

 
雨天菜市場拜票,藍營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和他邀請的助選嘉賓蔣萬安,穿梭在狹窄街道,過程中出現這個畫面,讓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看了很生氣。

基隆市長候選人(國)謝國樑競選團隊:「謝國樑當選!國樑,國樑,國樑,當選當選!」

拜票隊伍旁,出現一輛救護車,被人群包圍,還閃著燈,但並沒有鳴笛這時藍營競選口號,持續高喊。

 
立法委員(民)林楚茵:「路旁民眾已經高喊讓讓,但是蔣萬安和謝國樑,繼續大喊競選口號,喊完當選才要讓路,簡直是泯滅人性。」

林楚茵指控蔣萬安、謝國樑,無視救護車,痛批兩人,舉選到沒良心,謝國樑對手,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也跟著出面砲轟。

圖/TVBS

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這真是把基隆的人命當兒戲,我覺得是非常遺憾的一件事。」

面對綠營的指控,謝國樑和蔣萬安,接連出面駁斥。

基隆市長候選人(國)謝國樑:「30秒我們就進來了,進來了以後,我們就在騎樓拜票,這段時間我們沒有影響到救護車,救護車都停在那,在等它的病患。」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謝國樑團隊在發現有救護車後,就馬上要求整個團隊進入到騎樓,然後轉進到內市場,我們又看到民進黨,他們就惡意的截取相關圖片,看圖說故事,惡意造謠抹黑。」

圖/TVBS

 
到底有沒有,擋到救護車,從媒體直播畫面嘗試釐清,蔣萬安、謝國樑,在聯訪結束後,開始掃市場,大約走了八分鐘。

基隆市長候選人(國)謝國樑競選團隊:「救護車、救護車,有救護車喔,救護車靠近去。」

現場民眾和工作人員,一個接著一個喊有救護車,畫面顯示,藍營人馬,就從街道退到騎樓,基隆消防也對事件做出回應,表示當時是,救護一名呼吸喘的75歲女子,救護員並沒有回報遭到阻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蔣萬安#謝國樑#掃街#拜票#救護車#林楚茵#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7

0.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