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年底慘敗成定局?他爆2大咖出手了:民進黨很會選舉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1:42
九合一大選倒數,外界對民進黨選情普遍不看好。(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九合一大選倒數,外界對民進黨選情普遍不看好。(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1個月,不少民調甚至連日本的友台學者,都不看好綠營這次選情,民進黨的慘敗似乎已成定局,不過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就表示,民進黨很會選舉,警告後面會有大事發生,更直言有2位大咖已經出手,「民進黨的奧步開始了!」 

 更多新聞:確診者11/26可投票?中選會曝這理由:無法特設投票所

 

羅智強昨(31)日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的奧步開始了」,表示民進黨很會選舉大家都知道,但是他們不是靠政見、靠願景,而是靠抹黑、奧步,還記得讓吳敦義敗選高雄的「錄音帶」嗎?還記得讓黃俊英飲恨高雄的「走路工」嗎?還記得民進黨是如何鋪天蓋地,抹黑韓國瑜、恐嚇台灣人嗎? 

羅智強痛批「民進黨的奧步開始了」。 (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高端黑料連環爆!「3劑戰士」館長猛譙綠營:選舉死定了

 
羅智強說,選戰進入倒數1個月,民進黨在各地選情頻頻告急,連日本的友台學者、綠營的大老都紛紛不看好綠營的選情,民進黨的慘敗大概已成定局,「但我們絕對不能小看,民進黨的抹黑能力」。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和張善政的民調拉鋸。(圖/鄭運鵬競辦提供、張善政臉書)

羅智強指出,在全台灣最關鍵的桃園選區,當鄭運鵬深陷中國台灣鵬爭議、抗中保台的雙標被大家唾棄時,「我們看到在公開的Meta廣告資料庫,民進黨狂撒資源進行負面選舉,用大撒幣投廣告的方式,來持續抹黑、抹紅張善政」,之前黑函文宣投信箱,現在則是負面投臉書牆,顯然「蔡英文出手了,鄭文燦出手了」,之後難保不會有更可惡的奧步出現。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桃園#六都#鄭運鵬#張善政#鄭文燦#蔡英文#民進黨#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2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