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錢又曝光高!屏東透天厝外牆 藍綠8候選人看板搶卡位


發佈時間:2022/10/3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3:52

選舉剩下不到一個月,候選人搶著曝光,屏東市區,就出現一處街道的透天厝,竟然掛了八面看板,而且藍綠候選人都有,經過了解,原來現場是民眾上下班的捷徑,附近人口密集,加上屋主免費提供,因此候選人紛紛卡位,爭取曝光。

圖/TVBS

 
透天厝側邊牆面,掛滿選舉看板,有人覺得眼花繚亂,有人看到商機無限,也有人想到,可能是兵家必爭之地。

附近民眾:「很神奇呀,這裡如果再掛三塊,剛好就全滿了。」

TVBS記者何宜信:「掛滿八面看板的牆面,其實不在大馬路上,而是在街道內,但經過觀察,原來現場車流異常的多。」

 
原來掛著八面選舉看板的透天厝,就位於屏東市的一處街道內,分別有四名藍營,三名綠營以及一位無黨籍候選人,會捨棄大馬路,原來跟當地特殊的地理環境有關。

圖/TVBS

附近民眾:「因為這附近上下班的人多,所以說貼在這裡,他們貼在這裡的目標物,很明顯呀。」

附近民眾:「從高屏大橋下來,要往屏東市區的話,他如果住在那個區域,有可能他就不會,直接走和生路(省道)了。」

原來看板的位置,就位於屏東的高屏大橋附近,雖然附近就有省道,但現場是高雄市進入屏東市區的重要捷徑,加上周邊是住宅區人口密集,因此候選人搶著卡位。

屏東縣議員(國)方華雄:「剛好有一面這樣的牆,給我掛廣告,而且他都有分每一格(的空間)。」

圖/TVBS

屏東縣議員(國)唐玉琴:「能見度多,我想大家都很樂意掛,而且牆壁的主人也認識,也願意提供。」

 
屏東縣議員(民)李世斌:「很多人都貼在這邊,那我又怕說大家,會把我忘記,我也有參選這次的縣議員。」

雖然屋主不在,但經過了解,房子最近才剛完工,因此屋主也特地把牆面,提供給候選人無償使用,尤其目前類似大小的廣告,每個月就要三千到一萬不等,以整座牆面,真要出租,半年下來就能進帳將近15萬元,如今屋主免費提供,除了廣結善緣,也意外創造話題,真是一舉兩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候選人#廣告#牆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2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