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大雨造勢仍湧入數千人 黃珊珊喊一定勝選隔天就上工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7:33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30)日舉辦造勢大會。(圖/方炳超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30)日舉辦造勢大會。(圖/方炳超攝)

距離大選剩下不到4週,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30)日下午舉辦首場大型戶外造勢活動,不過台北天氣不佳,整場活動幾乎都在下大雨,讓在場民眾、來賓都淋成落湯雞,其中就包含今年已80歲的前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也在大雨下淋雨為黃珊珊站台。黃珊珊致詞時也因風強雨大而數度閉起雙眼,黃珊珊表示,感謝大家風雨無阻支持她,因為有大家,她一定要勝選,而且一定會勝選,11月27日就可以上工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黃珊珊造勢大會,頂著大雨在演講。(圖/方炳超攝)

黃珊珊今天在台北市政府東大門外舉辦「33總動員」造勢活動,雖然台北天公不做美,但仍有數千名民眾無畏風雨湧入松智路活動會場,此外,台北市長柯文哲、8位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以及高齡80歲的前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都到場相挺,而由於現場舞台也沒有設置雨棚,包含黃珊珊、張昭雄、柯文哲在內的講者,全都與民眾冒雨演說,張昭雄則贈送黃珊珊一本靜思語。

 
 
黃珊珊致詞時說,謝謝今天風雨無阻來支持她的朋友,她非常感恩,因為有大家,黃珊珊才繼續存在。黃珊珊說,她非常感謝柯文哲3年前帶她進台北市政府擔任副市長,看到這城市的需要、看到人民的需要、看到這城市問題,也解決大家問題,因為有這段經歷,讓她有勇氣、有資格相信,能擔任台北市長的重任,「因為有你們,珊珊一定要勝選,而且一定會勝選!」
前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也頂著風雨,到場為黃珊珊站台。(圖/方炳超攝)

黃珊珊說,她要讓台北繼續改變、改變成真,但現在藍綠兩黨不想改變,想讓台北市走回回頭路,不斷做藍綠對決操作,台灣20年來沒有進步,就是藍綠只想著政黨利益,沒把人民放心裡,她來自基層,基層會痛她就會痛,她去年每天都去萬華跟大家站在一起,她認為這城市不需要說空話的人,需要行動的人、需要解決問題的人,希望大家在11月26日,用智慧選出適任、有能力、有魄力的台北市長,希望大家投票、固票還要催票。
 
黃珊珊指出,今天以後要翻轉台北、翻轉假消息假民調,「我們民調至少坐二望一」,在誤差範圍內,繼續下去就會衝到第一名,「11月27日我們就可以上工了,拜託大家!」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54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