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奔新北輔選 微妙形容選舉如「神仙、老虎、狗」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0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0 16:08
韓國瑜赴新北三峽替市議員林金結站台。(圖/TVBS)
韓國瑜赴新北三峽替市議員林金結站台。(圖/TVBS)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30)日上午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替市議員林金結站台,在會中微妙形容選舉三境界,「神仙、老虎、狗」,當選後就像神仙一樣輕鬆,質詢時像老虎一樣兇猛,但在選舉拜票時,又像狗一樣搖尾巴請求支持,現在林金結面臨最困難的選舉階段,希望土樹三鶯的鄉親全力支持他。

更多新聞:蔣萬安辦萬人造勢 台下驚見「韓家軍」大將悄悄現身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林金結曾到鐵工廠打鐵30年,就如他幼時讀軍校,白天讀大學、晚上上班「睡在馬桶上」休息,兩人都是艱苦孩子,所以了解弱勢族群奮鬥有多困難,他稱讚林金結,在功成名就之後選擇「把手打開」,把兩次議員選舉1票30元的補助款全部捐出去給公益。

韓國瑜赴新北三峽替市議員林金結站台。(圖/TVBS)


韓國瑜說,如果不重視教育,貧苦孩子永遠無法翻身,並形容前總統陳水扁如「台灣政治奇蹟」,從三級貧戶考上律師,最後當上中華民國總統,不管喜歡或不喜歡,但只要提供小小資源給貧苦孩子,他就有機會壯大,就像市民給林金結機會擔任議員,他也抱著感恩之心回饋鄉里,所以自己一定要來支持他。
 

韓國瑜接著說,選舉有三種,「神仙、老虎、狗」,當選了在報到前休息,像神仙一樣泡茶聊天,每天笑哈哈,質詢時候像老虎一樣;現在選舉到了,就像狗一樣搖尾巴,這就是選舉的三個境界,現在就是林金結最辛苦的時候,手必須像狗尾巴一樣請大家投一票,這次林金結抽到14號,「一張選票一世情」,呼籲選民繼續支持林金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市#林金結#韓國瑜#侯友宜#國民黨#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0727

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