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加同志大遊行 黃珊珊:建構平權城市是既定政策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16:05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將參加同志大遊行,她指出20幾年前就參加了,建構平權城市是台北市既定政策,被問到蔣萬安缺席同志大遊行,黃珊珊說,尊重個人自由。

黃珊珊週末行程滿滿,一早到走訪內湖的台北花市,並到中正區、北投區出席市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下午將分別參加同志大遊行、親子音樂會及天母萬聖節活動,晚上線上直播「友善同志好友見面會」。她走訪台北花市後受訪時作上述表示。

 

黃珊珊表示,她20幾年前就參加同志遊行了,這幾年每次都到,而且她是台北市性平委員會的主任委員,每2個月會開一次會報,建構平權的城市是台北市既定的政策,而且同志結婚的合法也是北市聲請釋憲,怎麼可能不支持。

媒體詢問同志大遊行只有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缺席的看法,黃珊珊說,這是平權的城市,參不參加是個人的自由,她對任何人的自由都予以尊重。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天出席民進黨「社群之夜」時提到不知道自己有那麼多事可以被罵。黃珊珊表示,陳時中每天都在抱怨,將來選上市長也是每天抱怨,她認為進了廚房就不要怕熱,政治人物要勇敢面對自己作的決定,而且要負起所有的責任。
 

媒體詢問,高端最後一刻補件EUA,可能選後才有審查結果,是否擔心影響選情的操作,黃珊珊說,這個程序大家都知道是為了什麼。

網紅四叉貓翻出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在中國申請專利,也是填寫「中國台灣」,酸高虹安是「友陸安」。黃珊珊表示,四叉貓應該要出征一下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吧,他的專利不是一樣嗎。

大巨蛋案昨天一審宣判,前北市財政局長李述德判刑9年,媒體詢問是否擔心影響選情。黃珊珊指出,大巨蛋是國民黨時期的弊案,怎麼會影響她的選情,大巨蛋只是遲來的正義,她在20年前質詢李述德的時候就送他6個字,「詭異、詭異、詭異」。

她說,當年沒有辦法抓到李述德有任何不法收賄的行為,但他所做的任何舉動都是違反常理、違反法律,只是將近20年了,才還了這個正義,「要影響的也不會是我的選情,是國民黨的選情」。(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珊珊#同志大遊行#平權#蔣萬安#2022九合一大選#陳時中#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110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