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18歲公民權擠爆千人! 蔡英文秀嫩照台下尖叫聲連連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22:32
民進黨今(28日)晚間於台北茹曦酒店舉辦「社群之夜」活動。(圖/翻攝民進黨提供直播畫面)
民進黨今(28日)晚間於台北茹曦酒店舉辦「社群之夜」活動。(圖/翻攝民進黨提供直播畫面)

選戰倒數29日,民進黨今(28日)晚間於台北茹曦酒店舉辦「社群之夜」活動,號召總統蔡英文的社群支持者走出螢幕,線下動員,衝出年底大選勝選氣勢,現場1200個位子滿座。總統蔡英文致詞呼籲大家,年底除了要支持18歲公民權,也要支持民進黨推薦的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她宣傳18歲公民權時秀出自己18歲嫩照,引來台下民眾尖叫聲連連。蔡英文呼籲,年底選票要決定執政路線是不是要往前走,國際是不是會更有力地支持台灣,「請你們支持我,也支持北北基桃4座城市的候選人」。

蔡英文呼籲大家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圖/TVBS資料畫面)

 
蔡英文也說,任期只剩不到2年,自己需要台灣隊友的支持,年底18歲公民權要修憲複決了,需要965萬票才通過,2020年時她得到史上最高的817萬票還不夠,這代表當年投給她的都要投同意,還要說服更多人支持18歲公民權,讓台灣民主更進步。

蔡英文說,今天是社群之夜,自己不能講得像國慶演講一樣,但畢竟是總統,有些話還是一定要講」,跟各位保證,「我一定只做2任,而且我會為台灣把事情做好」。 

她談及自己18歲時,被父親要求去考取汽車駕照,年底18歲公民權要修憲複決了,需要965萬票才通過,2020年時她得到史上最高的817萬票還不夠,這代表當年投給她的都要投同意,還要說服更多人支持18歲公民權,讓台灣民主更進步。

 
蔡英文說,年底還要選地方縣市首長,如果選得不好,恐會讓國際懷疑台灣人是不是改變主意了,年底選票要決定執政路線是不是要往前走,國際是不是會更有力地支持台灣。

蔡英文說,北北基桃是民進黨最艱困選區,如果能夠克服困難,4個候選人順利當選,他們一定可以讓北北基桃首都圈成為國際級大都會。

蔡英文推薦,基隆台灣隊友、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他很用心為基隆做建設, 基隆人盼望軍港西遷讓港口轉型,這幾年順利推蔡適應居中協調是非常重要關鍵」。她也提及,如果大家我為台灣,請支持林佳龍加速新北發展,為新北大翻新;她也呼籲大家要支持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讓桃園市政延續發展。

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圖/TVBS資料畫面)

蔡英文說,最後一位台灣隊友陳時中,他有滿滿的規劃包括都更、教育、長照等,要讓台北成為國際級現代都會,如果大家支持我為大家做事,讓台灣更有力量,大家就要支持12號陳時中。

社群之夜現場1200個位子滿座,今天的活動也同時於蔡英文YouTube頻道和臉書進行直播,兩平台同時最高在線人數合計約8千人,累積觀看數在晚間10時破10萬人。此外,yahoo平台於晚間10時累積觀看數約11.6萬人。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18歲公民權#蔡英文#民進黨#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38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