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選舉辯論會三腳督交鋒!他抖綠營算盤 憂這事恐釀泡沫化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6:51
國民黨的蔣萬安(左)、民進黨的陳時中(中)及無黨籍的黃珊珊(右)將正面交鋒。(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的蔣萬安(左)、民進黨的陳時中(中)及無黨籍的黃珊珊(右)將正面交鋒。(圖/TVBS資料畫面)

距離年底九合一選舉剩不到幾天,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展開,國民黨的蔣萬安、民進黨的陳時中及無黨籍的黃珊珊將正面交鋒。對此,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直言,民進黨在此次電視辯論會中的唯一策略,就是鞏固基本盤,避免讓陳時中變成另一個姚文智,不然民進黨很難繼續在台北市立足,甚至還有能面臨泡沫化危機。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在11月5日舉行。(圖/TVBS資料畫面)

 
唐湘龍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指出,儘管黃珊珊的政治經歷較豐富,也是第一次參加這種辯論場。而陳時中及蔣萬安更不用說,都算是政治新鮮人,可能都是第一次見這種大場合。

更多新聞:2024有望「侯盧配」?盧秀燕首吐心聲:希望國家變好

唐湘龍透露,民進黨在這場辯論會中恐會以保住基本盤為主,避免棄保太難看,更重要的是,千萬不要讓陳時中變成第二個姚文智,否則民進黨很難繼續在台北保有一席之地,甚至還有可能繼續泡沫化。

 
民進黨這次的策略就是不要讓陳時中變成第二個姚文智。(圖/TVBS資料畫面)

另外,此次電視辯論會分成4階段,第一階段由3位候選人分別對各自提出的政見進行申論,每人8分鐘;第二階段為進行兩輪的交叉詰問,由其中一位候選人提問1分鐘,其他兩位候選人則分別回答2分鐘;第三階段由TVBS錢怡君、三立電視呂惠敏負責提問,每位候選人回答3分鐘;第四階段結論各6分鐘。各階段發言順序與講台位置由各陣營代表抽籤決定。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唐湘龍#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六都#電視辯論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6

0.0857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