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福部官員密會陳時中?  吳思瑤:選舉不要選到沒朋友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2:19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資料畫面)

有媒體報導指出,衛福部長薛瑞元、疫情指揮官王必勝、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等人昨日晚間前往前指揮官、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引發熱議。對此,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今(28日)上午表示,昨天晚上不是密會,是好朋友光明正大到場,簡單吃個便飯,給陳時中打氣;吳說,總不能說要求陳時中選舉選到沒有朋友,選舉應該要有人性,再怎樣扭曲歪樓,正常日子還是一定要過。 

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圖/TVBS資料畫面)

吳思瑤說,昨天競選總部發布倒數30天,每天12個任務挺陳時中,其中有一個就是「總部加加油」,歡迎大家到總部給陳時中打氣,昨天晚上不是密會,是好朋友光明正大到場給陳時中打氣。

 

吳思瑤表示,昨天大家不是談論國家事務,就是單純朋友間簡單吃個便飯,大家給陳時中一些鼓舞跟溫暖,「阿中就是一個這樣溫暖的人,跟他合作過的夥伴都成為朋友,這份情誼不會改變」,她也說,總不能說要求陳時中選舉選到沒有朋友,選舉應該要有人性,再怎樣扭曲歪樓,正常日子還是一定要過。 

另外,談到11月5日就要登場的辯論,吳思瑤表示,競選總部兢兢業業準備中,陳時中是提出最多元、最廣政見的候選人,幕僚群們持續在精煉,要把亮點呈現,而陳時中想要表達的內容,最近也積極討論,會花很多時間練習,很多人都願意站出來助陳時中一臂之力。

由TVBS、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將於11月5日(六)下午2點至4點邀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黃珊珊、蔣萬安(按姓氏筆劃順序)參與。這兩小時將成為今年選戰中唯一一場候選人相互交鋒的電視辯論會。除電視轉播外,敬請鎖定TVBS新聞YouTube頻道、TVBS新聞網以及TVBS新聞APP。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89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