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10分鐘!競總曝12任務 號召陳時中鐵粉「支援前線」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7:32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TVBS)

九合一大選倒數30天,各黨候選人準備進入最後衝刺力抬選情。陳時中競選總部今(27)日召開記者會,6位發言人齊聚一堂,向支持者喊話「12任務動起來,支援前線挺阿中」。競總總幹事吳思瑤表示,每天只要花10分鐘,可以為陳時中做12件事,「人人都是陳時中的分身。」

陳時中競總今召開「支援前線挺阿中 12任務動起來!」記者會,林楚茵、莊瑞雄、莊均緯、陳品潔、林聿禪、羅浚晅等6位發言人聚首,輪流說出12項每天花10分鐘,就可以力挺陳時中的任務,更在記者會中上演情景劇,向大家呈現如何在電話中邀請朋友「挺阿中」。

 

九合一大選倒數,陳時中競總呼籲支持者一同動起來「支援前線」。(圖/TVBS)

第一,「社群好朋友」,加入臉書、IG及推特,即可收到最新訊息;第二,「社群助攻手 」,可以用濾鏡同框陳時中;第三,「總部加加油」,可到競總或12區後援會、民進黨議員總部一起動起來;第四,「活動來聚首」,透過廟口開講講述政策,還有很多造勢活動、議員活動也都可以一同參加;第五,「政策放送頭」,陳時中是唯一認真提出超過170項政策的候選人,需要中粉們當放送頭;第六,「市政小幫手」,不論在競總、廟口開講,都有發送市政心願寫給阿中,可以結合大家的心願跟想法一起衝。

蔡英文26日與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合體「廟口開講」。(圖/TVBS資料照)

第七,「電話call朋友」,每天720分鐘撥出10分鐘call朋友挺阿中;第八,「社區拉厝邊」,動員左鄰右舍、樓上樓下做最後衝刺;第九,「謠言終結者」,對方陣營謠言最多,可以每天花10分鐘澄清指證;第十,「文宣人人有」,過去市府與其他候選人都認真,可以拿出文宣,也可以用Line傳出去; 第十一,「小額捐起來」,不限金額就可以得到紀念版的口罩;第十二,「揪團一起投」,為心愛民主的台灣投下神聖的一票。
 

吳思瑤呼籲,選前30天總動員,有12件可以為阿中做的事,這次選舉要團結贏回台北。此外,她也期盼「阿中鐵粉」及台北市民們,一同用每分力量聚沙成塔,「人人都是陳時中的分身,都可以是阿中的發言人,也能成為總幹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陳時中#台北市長#民進黨#吳思瑤#任務#選民#支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5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