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神準預言郭台銘退選!國師再預測台北市 網驚「這人」當選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6:25
國民黨蔣萬安(圖左)、民進黨陳時中(圖中)、無黨籍黃珊珊(圖右)廝殺台北市長寶座。(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衛福部提供、黃珊珊臉書)
國民黨蔣萬安(圖左)、民進黨陳時中(圖中)、無黨籍黃珊珊(圖右)廝殺台北市長寶座。(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衛福部提供、黃珊珊臉書)

九合一大選倒數1個月,六都中最激烈的莫屬台北,3位後選人民調緊咬接近,「市長寶座」最終獎落何人?曾多次預言成真的「風水國師」詹惟中,此次再出手了,給出最新預測,讓網友直喊「這人」當選了。

更多新聞:台北市長恐變天!他抖關鍵「民調大翻盤」 斷言這人有望贏

 

命理師詹惟中曾多次預言成真,其中最著名就是預測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會退出總統大選。郭台銘原本有意參選2020總統大位,卻在2019年9月16日宣布不參選了。

詹惟中曾在節目上預言,郭台銘會退選。沒想到3天後,郭台銘真的宣布了。(圖/TVBS《國民大會》)

而詹惟中早在郭台銘宣布前3天,就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中神準預言,郭台銘有可能會在選舉前宣布「不玩了!」此外,在藝人徐熙媛及汪小菲未離婚前,詹惟中就預言兩人會離婚;以及詹惟中精準預測吳宗憲會當阿公,種種預言成真。

 
更多新聞:斷言這16天出大事!命理師曝「8災禍」難逃:大量爆發

詹惟中大膽預言。(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如今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激烈,3人民調差距不大,市長一位最後由誰來當?詹惟中近日在臉書大膽預測,直言蔣萬安為「土」、陳時中為「火」、黃珊珊為「金」,並神祕寫下「土中會藏金旺到金,所以不要攻擊;火一熱剋金,所以金要小心!火燃燒萬物生(旺),土以靜制動比較好。」

更多新聞:慘賠2千萬破產!70歲資深女星「大腸癌3期」晚年近況曝光

網友各有不同看法。(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此次預言,讓網友陷入討論,不少網友猜測,應該是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看懂了,蔣萬安當選」、「所以就是土什麼都不要做就贏了的意思」;不過,也有人認為此預言是指陳時中當選,「一物剋一物,最後一把火照亮了所有人」、「阿中市長高票當選」,網友各有不同看法。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五色挑食法 吃出抗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預言#詹惟中#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0916

0.2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