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信心衝最高票?邁跨縣市輔選後援會挖角韓國瑜人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14:53

高雄市長陳其邁,週日跨縣市,北上桃園幫鄭運鵬輔選,到外縣市替人助陣,看來他對自己在高雄的選戰,似乎頗有信心,而他周日上午體育後援總會成立,總會長是前朝,韓國瑜市府任內的運動發展局局長,是不是挖牆角,陳其邁說大家理念相同,跟黨派無關,藍營議員喊話,建議柯志恩應該也去拜會這位前朝的局長。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vs.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牛肚)這滷到很入味。」

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盡地主之誼,準備整桌美味桃園在地小吃,款待陳其邁,感謝他遠道而來,幫忙輔選拉抬。」

高雄市長陳其邁vs.桃園市長候選人(民)鄭運鵬:「騎機車如果下雨,風雨大,這件...這件。」

 
直播話家常,鄭運鵬的醫界後援會成立大會,陳其邁也到場合體,跨縣市支援,看來他對自己的選情,似乎頗有信心。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還是市政優先,那我跑選舉行程,大概會利用禮拜六禮拜天。」

週日晚間北上桃園輔選,週日上午,陳其邁自己的體育後援總會成立,現場聚集超過40個,體育項目的後援會長,體壇人士齊聚一堂,大家關注的,是這位總會長許文宗,他在前市府韓國瑜市長任內,運動發展局長,是他倒戈還是陳其邁挖牆角成功。

高雄市長陳其邁:「運動風氣的提升培養優秀的選手,這個是跟黨派無關,我們理念相同也不分黨派。」

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我相信好的人才,大家都會去用他的專業用他的人脈,柯志恩委員她也可以多去拜訪許前局長,多去溝通來爭取他的支持。」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我以前真的是白白的,現在呢黑麻麻。」

 
藍營對手柯志恩24日週一沒有公開行程,只有私人拜會,她近期以廟口開講和市民對話的方式跑選戰,22日蔡總統南下輔選,喊出要讓陳其邁,以全台最高票當選,以四年前六都得票數來說,當年侯友宜市長票數最高破百萬票,韓國瑜89萬多票名列第二,陳其邁74萬多票落敗。

高雄市長陳其邁:「選票其實還是要交由我們市民來作主。」

想要得票數衝第一要有三要素,投票人口要多,投票率也要高,實力也要超過對手,缺一不可,沒那麼容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六都#輔選#選舉#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4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