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合一大選最後倒數!全台首場戶外政論開講 TVBS「T台開講」25日登場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3 19:10
TVBS九合一大選戶外政論企劃「T台開講」,首場將於10/25登場 (圖/TVBS)
TVBS九合一大選戶外政論企劃「T台開講」,首場將於10/25登場 (圖/TVBS)

九合一大選將進入倒數一個月,民眾也高度關注選情狀況。TVBS將在10月25日舉辦「T台開講」,這是距上次在台中舉辦「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睽違八年推出戶外政論活動企劃,並一連推出三場活動。同時串聯TVBS 56頻道最受歡迎的三大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節目主持人及來賓,將零距離與選民互動、傾聽選民對選戰的看法。


TVBS 「國民大會」節目主持人謝曜州 (圖/TVBS)
2022年俄烏開戰之後,台海地緣政治風險大受國際關注。九合一選舉政治版圖,也勢必影響2024總統大選,牽動未來中美台關係以及台海局勢。民眾對於相關議題的高度關切,同步帶動節目內容的收視表現。 TVBS《新聞大白話》YouTube頻道九月份累積觀看已超過8,300萬次,高居台灣政論類頻道第一名;《少康戰情室》YouTube頻道,也突破2,700萬次累積觀看,在同類型頻道名列前茅。為回應觀眾期待,TVBS在11月大選投票前45天起,規劃三場戶外「T台開講」,節目部總監王偉芳表示:「選情進入黃金倒數階段,希望透過戶外政論活動企劃,面對面傾聽民眾聲音,並傳達民眾對於當下政治局勢的訴求」。

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主持人趙少康 (圖/TVBS) 
九合一大選TVBS戶外政論活動「T台開講」,首場將於10月25日下午4點起至晚間10點,在遠東SOGO天母店戶外廣場展開。本場開講是九合一大選全台首場戶外開講活動,將由《新聞大白話》錢怡君及翟翾主持打頭陣;晚間6點接續由謝曜州主持的《國民大會》接棒;晚間8點由最權威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主持的《少康戰情室》,與現場來賓、觀眾一同剖析選戰局勢。第二、三場「T台開講」也將在11月2日於桃園舉行,11月9日回到台北繼續暢聊。
 

 
TVBS「新聞大白話」節目主持人錢怡君 (圖/TVBS)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台開講#趙少康#九合一大選#錢怡君#謝曜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1220

0.2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