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通拋陸以戰逼談 學者:速戰速決機率高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6:29

國安局長陳明通表示,中共不排除在2023年「以戰逼談」,這樣的論點,似乎也跟也跟美方不謀而合,不過學者卻有不同看法,直言共軍若要攻台,必定採取速戰速決,不會讓台灣有爭取外援的時間,而陳明通選前拋出的以戰逼談,也被外界認為是否為了「抗中保台」?

圖/TVBS

 
史瓦帝尼國王第18度訪台,我方同樣軍禮迎賓,不馬虎,畢竟該國是我非洲僅存的唯一友邦,國際盟友當然得好好珍惜,因為對岸統一意圖,沒少過,國安局長更示警!

立委(國)李貴敏vs.國安局長陳明通(10.20):「2023年的情境,比較可能是以戰逼談,譬如說透過封鎖這種的方式。」

圖/TVBS

這論點似乎也跟美方不謀而合,看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近日兩度宣稱,中共將加速統一台灣進程,19日,其海軍作戰部長也表示,美軍須在年底前,為中共可能在2024年前犯台,做好準備,不過學者有不同看法!
 

中華戰略前瞻協會研究員揭仲:「以共軍來講,他們的看法是說武力犯台不打則矣,一打就一定要佔領全台灣徹底解決問題並且非常強調要,能夠有速戰速決的條件,所以藉由共軍的相關討論來講,他們不太贊成以戰逼談。」

只是選前被提出,民進黨有沒有可能是為了抗中保台,這張牌,尤其這攻台時間點,剛好還在下屆總統大選!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打這個兩岸牌,我是覺得老是用這樣子的一個方式,嚴格講起來喔,大家的共同心聲是民進黨實在是這段時間做得太爛了,所以是抗綠保台。」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我個人來說,捍衛中華民國守護台灣這塊土地的決心,永不改變。」

說到抗中保台,誰敢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明通#以戰逼談#中共#抗中保台#民進黨#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55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