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防故鄉挺高虹安 柯文哲嗆:民進黨真瘋了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23:34

年底選戰越來越接近,各陣營造勢活動不止越來越多,內容也越來越火辣,前總統馬英九南下嘉義替王育敏站台,狂批陳時中防疫失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回到故鄉新竹替高虹安讚聲,更直接大罵民進黨選舉選到瘋了。

圖/TVBS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是覺得最近,民進黨真的發瘋了,你從論文抹黑不行換下一個,再逼資策會改口供,好像又打不動再換下一個。」

來到自己故鄉新竹,柯文哲火力全開,為了力挺高虹安下猛藥。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我每次講到這裡,還是很...很感動,我其實...柯P加油。」

 
市長這是哽咽了嗎,挺高虹安不惜冒雨站台,畢竟風城這戰,牽連民眾黨未來命脈,更是他挑戰總統的前哨站,而主角高虹安也再批前朝,要大家把這不好的記憶,延續到投票那一天。

新竹市長候選人 (眾) 高虹安:「他們花了我們公帑12億元台幣,建造了一個棒球場,打了兩場就不能用。」

白的這晚火力全開,緊抓綠營死穴打,同一時間台北,也不遑多讓。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陳時中是貪污犯,他意圖A台灣人30億,這個律師在這邊,100%意圖使人不當選,我歡迎他來告。」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我剛剛確定他應該一定會被告,哈哈哈。」

參加吳子嘉的直播節目,黃珊珊也緊抓中央防疫失利,怒轟陳時中。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中央的防疫,第一他的政黨利益,高於人民的利益,第二他們的個人私慾,可能高於台北市市民的權益,所以我很疑惑的是,我不知道這樣的人,為什麼還要來選台北市長。」
 

不只白的狂罵,就連前總統馬英九到嘉義幫王育敏站台,也語出驚人。

前總統馬英九:「陳時中居然好意思說,他有超前部署,他超個鬼啊對不對。」

圖/TVBS

藍白未來合不合不知道,只知道現在共同目標一致,就是推翻民進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長#藍白#造勢活動#柯文哲#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6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