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輔選許崑源愛女!又現「韓流」旋風 他分析1點揭內幕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0:42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替前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替前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圖/TVBS)

重現2018年「韓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自從被罷免後,隨即淡出政壇,引起不少支持者心疼。然而,隨著九合一選舉即將到來,韓國瑜重返江湖再度現身替藍營參選人輔選催票,甚至國慶當天回到高雄,替市議會前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關於韓國瑜一系列的輔選活動,媒體人張禹宣則認為「韓流永遠不會消失」。

現場民眾看到韓國瑜都相當興奮。(圖/TVBS)

 
更多新聞:真尷尬!陳時中7:50站路口被罵 住戶譙「吵死了!王X蛋」

國慶日當天,韓國瑜重返高雄替許采蓁、國民黨高雄市長柯志恩站台,過程中一度引起現場支持者暴動,更對著他喊「我們愛你,韓總」、「真的很想你」。從現場氣氛中,明顯發現「韓流」氣勢並未消退。

如今隨著韓國瑜重返政壇,「韓流」即將再度掀起恐怕為九合一添變數,而張禹宣則認為其實要把韓國瑜看成強心針還是安樂死,一直都是民進黨自己。畢竟「韓流」背後真正含意是民眾對於執政黨不滿;反之,大家對於綠營的「仇恨值」此削彼長,兩者間有很大的關係。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圖/TVBS)

更多新聞:論文仍屬原創!許淑華「清白一直都在」:不需要刻意捍衛

再來,光是幫許彩蓁站台消息迅速在網路上炸開,與卸任前的程度沒有太大的落差,全和他本身幽默、詼諧的演講模式,和始終如一擁有高渲染度有關,所以導致綠營上上下下都繃緊神經,畢竟回來的不是掛上「被罷免」標籤的韓國瑜,而是打敗自己的韓國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高雄市#韓流#柯志恩#陳其邁#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4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