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曉星現身駁性騷、霸凌「不實指控」:愛護都來不及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09:38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主委謝曉星(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主委謝曉星(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主委謝曉星在位6年,遭控期間職場性騷、霸凌,更換多位女秘書,且都要求年輕、貌美者,而他今(7)日出席立法院院會,是醜聞爆出後首次露面,他表示,目前已進入調查階段,這些也都是不實指控,帶給大家的困擾感到非常抱歉。針對爆出對助理言語霸凌,謝曉星說,他對助理沒有不好言詞,頂多只有領導對一級主管的要求,對於助理「愛護都來不及了,怎麼會這樣?」。

據鏡週刊披露,謝曉星遭控職場性騷、霸凌。有內部人士爆料,他一人有4個祕書,「挑祕書就像選妃」,均挑選年輕、高挑、長髮的美女,且要求每天要4名祕書陪他吃午餐,更不時對女下屬言語騷擾、肢體碰觸。此外,他也被投訴情緒控管能力極差,常無故辱罵下屬、霸凌同仁,「不少原能會職員形容上班像在地獄」。

 

謝曉星表示,這一兩天帶來的困擾,感到抱歉,但是這些都是不實指控,前幾天之所以用書面方式回應,是因為在鏡週刊出刊的前一晚有致電給他,當晚都沒什麼睡,體力、精神都不是很好,所以選擇書面回應,也怕影響立院相關質詢。至於是否有性騷擾女助理?謝曉星強調,這都是不實指控。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主委謝曉星(圖/TVBS資料畫面)


被問到報導指其對助理言語霸凌,謝曉星說,他不太清楚這什麼,他對助理沒有不好言詞,頂多只有領導對一級主管的要求,對於助理「愛護都來不及了,怎麼會這樣?」。日後是否會與女秘書保持距離?謝曉星說,「坦白講,心中非常坦蕩」,跟助理就是在處理事情,也都在公開場合,絕對沒有逾越;至於是否「看長相找秘書?」他強調,當然不是,主要還是要看適不適應工作。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曉星#霸凌#性騷擾#秘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1080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