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內鬼?總統輔選 「巨型讀稿機」曝光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20:07

總統蔡英文2日到彰化輔選,不過疑似同在台上的黨公職,錄下總統致詞影片,也讓總統的超大讀稿機跟著曝光,而不少藍營人士看到「讀稿機」影片,是相當不以為然,認為總統沒溫度,但過去總統就曾自己說過,「因為總統不能說錯話,所以善用科技來保持訊息的正確性!」

圖/畫面來源:蔡正元臉書

 
總統蔡英文:「綠電最多的地方就在我們彰化,大家說對不對。」

總統2日彰化輔選,黨公職後方排排站,但不知是誰,邊聽總統致詞,邊錄影片,讓總統的超大讀稿機跟著曝光!

總統蔡英文:「我們中央地方,一起推動綠能。」

 
左右兩側的大螢幕,上頭出現的是總統講稿,總統講到哪,字就跳到哪,隨著影片的流出,也讓不少藍營人士,大酸特酸,前立委蔡正元臉書分享影片,直呼是主播等級的讀稿機,趙少康也嘲諷!

圖/畫面來源:蔡正元臉書

媒體人趙少康:「(小抄)那麼大,還是很少看到,只靠讀稿機,念出來的稿子,就沒有什麼熱情,就是很生疏很假的,還被人家拍到,實在是很好笑。」

但總統用讀稿機,有錯嗎?過去總統就曾開箱讀稿機,親自釋疑!

總統蔡英文(2019.5):「我們要表達正確的訊息,總統不能說錯話,我們善用科技,來確保我們的訊息,傳達的正確性,總比天天說錯話好吧。」

畢竟總統高度,一失言,動輒得咎就算是選舉場,影響也不小,看看副總統賴清德。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10.1):「因為『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

 
副總統賴清德(10.2):「結果我現在越看喔,(蔡其昌)越像一個人,像什麼人你知道嗎?澤倫斯基啦,烏克蘭的總統澤倫斯基,你們看有像嗎?」

一連兩天,賴清德輔選金句連發,不過這金句,有些人不認同,根據網路溫度計聲量調查,賴清德說完「台北市是疫情的開始」後,聲量瞬間飆高,衝破兩萬筆,講完蔡其昌像澤倫斯基後,也有一萬多筆,其中負面聲量占了近四成!或許也難怪,總統謹言慎行,小心翼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綠營#內鬼#讀稿機#總統#失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01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