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偕孕妻現身!蔣萬安談「女記者緋聞」 蔣太太首曝內心話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8:42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與妻子石舫亘。(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與妻子石舫亘。(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身體力行」解決少子化,喜獲第三胎!今(6)日他帶著孕妻石舫亘現身,談到先前遭謠傳和女記者單獨看電影一事,怒批綠營不分青紅皂白抹黑,而身旁妻子首度回應心情,堅定喊話自己不擔心,一定與蔣萬安併肩作戰;而蔣萬安也非常感謝妻子,成為自己最大的靠山,期待第三胎「選戰寶寶」的到來。

日前媒體人陳東豪在節目中影射蔣萬安和女記者單獨看電影,事後該名女記者親自出面撇清,更不忍了直接提告,才讓事件告一段落。蔣萬安今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現在民進黨鋪天蓋地想要抹黑他,就亂說他和女記者才是「小倆口」,單獨約看電影,後來大家也看到,女記者出面去提告,媒體就不敢再繼續炒,這些舉動根本是暗黑一條龍,變本加厲試圖對他人格毀滅。

 

夫妻倆今天不約而同穿著相同色系服裝接受TVBS專訪。(圖/TVBS)

對此蔣萬安妻子首度分享心情,其實一家人感情相當緊密,並沒有受到什麼影響,每天蔣萬安回到家,自己和孩子最開心的就是爸爸回來了,一家人一起吃飯,睡前和丈夫聊幾句話,所以不管是緋聞、抹黑,都不會影響到家人的生活和感情;蔣萬安也說,每天最幸福的就是看到老婆和孩子,很多煩惱就拋到腦後,很多壓力也都得到釋放,跟家人在一起是最開心的時候。

蔣萬安眼神充滿愛意。(圖/TVBS)

蔣萬安和石舫亘同年出生,不過因為石舫亘早讀,因此過去在政治大學外交系2人為學姐、學弟關係。石舫亘分享,自己因為讀了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的著作《力爭上游》,啟發她決定就讀政大外交系,結果後來得知蔣萬安入學,當時參加系上活動相處久了,漸漸互相產生好感,因此從大學一路愛情長跑11年,過程中蔣萬安曾到美國讀書,歷經一段遠距離的過程,蔣萬安說,雖然談感情一定會有起伏,不過慶幸最後老婆還是點頭嫁給他,夫妻倆至今結婚已經14年,是他最有力的靠山。
 

而今天石舫亘挽著蔣萬安的手走進攝影棚,挺著五個多月的身孕一起接受專訪,夫妻倆也很有默契,不約而同地穿上同色系衣著,大談相識的這段過去,蔣萬安表示,接下來只要妻子身體狀況允許,也會一起和他出席活動,不過還是會特別注意妻子的身體,也謝謝妻子在選舉期間替他打理一切,讓他安心拚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女記者#看電影#緋聞#妻子#石舫亘#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抹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1332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