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民調第3!他驚吐「基本盤跑票」:民進黨要放大絕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11:07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立委郭正亮。(圖/TVBS、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前立委郭正亮。(圖/TVBS、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下一個多月的時間,TVBS日前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支持度增加4個百分點,來到40%,第二名為無黨籍的黃珊珊,支持度為23%,民進黨籍的陳時中則下滑到第三位,支持度為22%。民進黨前立委郭正直言,綠營現在思考的是市議員不要選太差,已經不太去想陳時中是否會當選,「如果選到第三,市議員會很慘」,因此又拿出「抗中保台」想要鞏固基本盤。

民進黨台北市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成立。(圖/TVBS)

 
更多新聞:年曆銷量霸榜!韓國瑜「手痠」加碼彩蛋 限100名幸運兒

郭正亮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表示,從副總統賴清德以及行政院長蘇貞昌幫忙站台助選可以看出,陳時中的票已經低於民進黨的基本盤,尤其媒體人周玉蔻的爆料,有些綠的選民被氣到不想投,甚至淺綠的票跑到黃珊珊那邊,「抗中保台這種訴求沒什麼用,太意識形態,受不了。」

郭正亮分析陳時中的選情。(圖/翻攝自大新聞大爆卦YouTube)

更多新聞:最美主持人現身!73歲白嘉莉神凍齡 「狀態驚人」近照曝
 

對於陳時中近來自評防疫成績,郭正亮痛批是在吹牛惹眾怒,而且同溫層太厚,儘管開始接受藍營訪問,也想要走偏中間路線、討好年輕選民,結果全都適得其反,再加上周玉蔻事件,綠營基本盤逐漸動搖。他分析,陳時中經過這些挫折後,最後這段時間想要穩紮穩打,回歸原本很嚴肅的風格,「但就是沒人要看 ,又掉進去抗中保台的老調重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郭正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0893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