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最美發言人!驚人背景起底 網暴動:可以出道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6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09:43
高虹安競辦發言人徐千晴。(圖/翻攝自徐千晴臉書)
高虹安競辦發言人徐千晴。(圖/翻攝自徐千晴臉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日輪番經歷論文抄襲、戰學歷、拿資策會經費出國念書等風波。對此,4日才剛上任高競辦發言人的徐千晴,也立刻針對選戰議題反擊綠營,而她清晰的口條和超高顏值,一現身隨即圈粉大批網友,更被封為「全台最美發言人」、「民眾黨Jisoo」。

更多新聞:高虹安論文爆引用資策會期刊! 律師證:絕無8成雷同

 

日前民眾黨提名的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因酒駕遭撤銷竹北市長提名資格,而同黨高虹安發聲明譴責酒駕,卻被批評是在「切割」,對此,徐千晴表示高虹安只是堅持心中的價值與社會的倫理,「難道要像沈慧虹一樣,繼續力挺林智堅嗎?」 

徐千晴(左)和高虹安合影。(圖/翻攝自徐千晴臉書)

更多新聞:蔡阿嘎預測「22縣市長當選名單」!大膽改口他將奪下台北

 
以高虹安發言人身份初次亮相的徐千晴,立刻掀起熱議,不僅犀利口條受到認可,甜美外型更是引起關注,網友也紛紛湧入PTT及臉書留言,「全台最美的發言人!」、「這可以出道了吧,幹嘛選舉」、「這真的漂亮」、「民眾黨Jisoo」 、「她選哪裡?我心裡!」 、「民眾黨怎都找得到這種人才?」、「超香,投爆」。

徐千晴口條清晰犀利。(圖/翻攝自徐千晴臉書)

徐千晴外型亮眼被封為「全台最美發言人」。(圖/翻攝自徐千晴臉書)

據悉,徐千晴出生於屏東縣,從中國文化大學法律學系財經法律組畢業後,到上海復旦大學國際法學碩士班進修,還投入演藝圈,在台灣和大陸累積不少廣告、偶像劇、電影等作品,更曾參與電影《阿九》演出。進入政壇後,擔任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助理、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法案助理、民眾黨發言人,現在則是高虹安的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民眾黨#最美發言人#徐千晴#高虹安#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40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