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MT要撤銷徐耀昌黨籍 鍾東錦:炒熱我選情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9:20

苗栗縣長徐耀昌幫鍾東錦站台,苗栗縣黨部考紀委員會決議,撤銷徐耀昌黨籍,決議送中央考紀委員會審議,徐耀昌翻舊帳,說主委劉政鴻4年前就幫徐定楨站台,應該先處分自己。鍾東錦說,這會幫他拉抬選情,「反國民黨」會加溫。

圖/TVBS

 
苗栗縣長徐耀昌站台,站的卻是違反國民黨紀參選的鍾東錦。國民黨苗栗縣黨部,決議撤銷徐耀昌黨籍。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劉政鴻:「撤銷黨籍,公然幫鍾東錦站台,然後講謝福弘怎樣,違反黨紀。」

苗栗縣長徐耀昌:「要處分人之前,先處分自己,(你指的是劉政鴻),對啊。」

 
圖/TVBS

徐耀昌翻舊帳,說劉政鴻4年前就幫徐定楨站台,應該先撤銷黨籍,劉政鴻澄清,他沒有站台,是巧遇。

徐耀昌兩屆苗栗縣長即將卸任,鍾東錦重砲抨擊國民黨如此處分,「反國民黨」氣氛會加溫,有助他的選情。

苗栗縣長參選人鍾東錦:「一定會對我的選情炒熱啊,等於反國民黨的力量會更大。」

藍軍在苗栗縣長選情出現分裂,國民黨提名的謝福弘,批評徐耀昌沒守住苗栗縣的價值和尊嚴。

圖/TVBS

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徐縣長的兩任縣長,都是經過國民黨提名而當選,今天他嚴重違反黨紀。」

藍軍內鬥分裂,對手徐定楨說,不但是鍾東錦和謝福弘的選戰,也是徐耀昌和劉政鴻的角力,不過苗栗縣黨部還要送國民黨中央決議,還未定論。

 
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楨:「我倒要看看,倒要看看,國民黨到底是,玩真的玩假的。」

徐耀昌的黨紀處分,地方決議撤銷黨籍,送中央考紀委員會。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中央的考紀會再來做出決議,當然也會參酌過去的相關案例。」

國民黨中央表示,這是共識決,尊重多數考紀委員的意見。至於是否會在12日中常會通過,中央考紀會做出決議後,案子才會送進中常會,所以現在無法確定時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徐耀昌#鍾東錦#國民黨#黨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398

0.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