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中常會移師台中!蔡英文力挺蔡其昌 誓言翻轉中台灣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5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5 16:06
民進黨今將中常會移師台中。(圖/TVBS)
民進黨今將中常會移師台中。(圖/TVBS)

民進黨今(5日)將中常會移師台中,於黨籍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總部召開,另外會前也舉行「翻轉中台灣」記者會,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偕蔡其昌、彰化縣長參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黨籍中常委、台中市立委、台中市議員參選人一同會師,誓言「翻轉中台灣、迎向好將來」。

蔡英文致詞時首先表示,中台灣4縣市參選人今天都在現場,大家目標一致,要一起「翻轉中台灣、自信顧台灣」。她表示,過去2年9個月,大家團結防疫,現在台灣要開放邊境,朝向正常生活邁進。

 

蔡英文說,除了防疫,政府也很努力拚經濟,中台灣更扮演重要基地,現在這裡缺的就是會做事的地方首長。這幾年來,許多中台灣鄉親感到停滯,現任中台灣首長滿意度評比也常落在後段班,民進黨這次要翻轉中台灣,從中二立委補選就可以知道,翻轉中台灣沒有不可能。

蔡其昌表示,現任市長盧秀燕怠惰不認真,處理事情不積極,4年來台中大建設停頓、空氣更差,自己與在地6位立委,以及諸多黨公職團結牽手走遍台中的625里,持續講述理念、勾勒城市未來藍圖,團結努力、終將勝選。


 
蔡其昌說,未來要將台中打造成生活首都、最宜居的城市,也具體提出十大建設,告訴市民朋友完整願景,「改變的風已經吹起,從海邊、從山上、從台台中大街小巷吹來,行動號角聲音逐漸擴大,我們要翻轉有信心」。

徐定禎說,他是苗栗土生土長客家人,72年來苗栗派系執政、一黨專政,這次大家覺得是最好機會。他表示,目前三角督的選情,自己跟脫離國民黨的鍾東錦互有領先,國民黨謝福弘還有一段差距,目前評估鍾已到天花板,再跟謝福弘死亡交叉時,「我會繼續開高走高,贏得勝選」。

黃秀芳說,自己參選短短幾個月,靠著前縣長魏明谷、前彰化市長邱建富的幫忙,地方組織已組建完成,自己每周都會有政見發表會,未來彰化重大建設要跟台中合作,也要跟南投、苗栗區域聯合治理。她也表示,彰化人口流失、行政效率不彰、低薪問題嚴重,「我要翻轉彰化,打造彰化成為風光大縣、綠能首都」。 

蔡培慧說,自己在意的不是縣長職位,而是要讓農業縣南投,從偏鄉貧窮的視野,找到突破點。南投長期以來藍大於綠,如果不好好經營不會改變,「我立志在南投好好經營,目前跟許淑華差距拉到10%以內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中市長#蔡其昌#民進黨#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964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