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了!竹北市長參選人酒駕 遭撤提名+除黨籍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9:56

原本代表民眾黨,要參選竹北市長的林冠年,被爆出8月底因為酒駕,擦撞到其他車輛。不過他的團隊表示,因為他下車前漱了漱口水,所以才有酒精反應。對此民眾黨發聲明表示,已經撤銷林冠年的提名資格,並開除黨籍。同黨的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也火速切割,重申對酒駕零容忍。

圖/TVBS

 
民眾黨黨員:「林冠年,讚。」

揹上竹北市長候選人的揹帶,在台上搖旗,才說要服務竹北市民,但現在卻被爆出酒駕上路。

員警vs.醫護人員:「他說他暈暈的,喝酒嘛,是不是,我還沒測。」

 
警方帶著林冠年到醫院,直接在這進行酒測,因為他凌晨在路上撞了兩輛車,附近居民聽到一聲巨響,都從睡夢中驚醒跑出來看。

民眾黨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8月30日凌晨,開車在新竹縣新埔文華路上擦撞到路邊車輛,民眾幫忙報案。」

圖/TVBS

新埔分局寶石派出所長朱國忠:「警方到達現場林男表示胸悶暈眩,先送至東元醫院檢查,經實施酒測,酒測值已達違反公共危險罪,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在粉絲專頁寫下道歉文,只是林冠年提到他是因為疲勞駕駛,擦撞路邊車輛,但已經和對方達成和解。

不過事情東窗事發,民眾黨也發聲明表示,要撤銷林冠年竹北市市長的提名資格,也決定開除黨籍。曾經和他共事過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表示,不太清楚他是不是酒駕,但要為自己負責。

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我覺得任何候選人,尤其政治人物還是要以身作則,有這樣的行為,當然還是要接受檢驗。」

 
民眾黨黨部和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火速發聲明切割,選舉倒數所有人戰戰兢兢,就怕被別人的一點意外波及影響選民觀感。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林冠年#竹北#酒駕#黨籍#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67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