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指林佳龍政策「抄襲控」 侯陣營:要抄還抄錯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莊鎧毓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9:47

新北市長選戰,市長侯友宜拚連任,找來無黨籍里長餐敘,還和他們合拍宣傳照,有意衝破29萬票企圖心強烈,侯陣營更出招,指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抄襲政策,而且要抄還抄錯,大酸他不是政策控,而是抄襲控,林佳龍反擊,說這當笑話聽聽就好。

圖/TVBS

 
找來小黃車隊加持,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侃侃而談政策自豪是「政策控」的他,現在卻被侯陣營酸,根本就是「抄襲控」。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抄新北市政府,抄柯文哲,抄行政院,還抄蔡英文,重點是抄還抄錯。」

不只是交通政策,侯陣營批林佳龍提出的跟拼裝車一樣,到處偷一點,像是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年就提出「結婚基金」,後來林佳龍也有,甚至抄還抄錯,林佳龍說總統要把公托加碼到3000班,但其實是說的是3千班公共化幼兒園。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這個當作笑話聽聽就好,最主要是他們弄很多名詞但沒有內容,我們都是有政策內容。」

圖/TVBS

只是雖然林佳龍從宣布參選以來,民調一路落後對手侯友宜,但他信心爆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他太靠勢以為穩贏,但他又很緊張,一再講說不要重蹈朱立倫事件,我們自己做的民調,已經拉近到比上次朱贏游錫堃,我們民調差距更小。」

或許會這樣說也不無道理,對侯友宜來說恐怕更重要的,是要如何衝票破29萬票。

圖/TVBS

找來無黨籍里長,現任和非現任上百位,不只吃飯還合體拍宣傳照,藍綠新北選戰交鋒,放眼的也都不只是「現在」而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侯友宜#林佳龍#民進黨#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5

0.0899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