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要求「斬雞頭發誓」沒介入鏡電視案 蘇揆:會被傳為大笑話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6:06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圖/翻攝國會頻道)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圖/翻攝國會頻道)

時力立委陳椒華日前爆料《鏡電視》案有黨政高層介入,還放出當時《鏡電視》董事長裴偉的音檔,提及行政院長蘇貞昌找了NCC主委陳耀祥、審照是總統旨意等等,裴偉日前表示自己是「膨風」。蘇貞昌今(4)日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問到此事時表示「這不就對起來了嗎?」李德維又問蘇貞昌,是否願意發誓或斬雞頭說真的沒介入?蘇貞昌回應,不必要做這種事,「如果每個糾紛,一個國會議員來這裡問院長要不要斬雞頭,這會被外界傳為大笑話了。」
 
陳椒華日前拿出錄音檔,質疑《鏡電視》案有府院高層介入,但裴偉昨天稱自己是膨風。陳椒華今天再爆料,在去年7月16日,《鏡電視》接受NCC外部審查委員的審查程序不順利下,當天晚上裴偉就用LINE告知大股東「今天沒投票,補完資料才投,因為陳依玫鬧場」、「我們已經將情況向府院抱怨,要他們給NCC壓力」,質疑NCC內部有人洩密給裴偉,呼籲NCC徹查、檢調調查。

 
 
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日前在質詢時爆料《鏡電視》案。(圖/TVBS)

蘇貞昌今天率行政團隊前往立法院備詢,李德維下午質詢時詢問陳椒華爆料的事是否為真?陳耀祥回應,目前所了解,沒有掌握到陳椒華講的訊息,《鏡電視》的問題中,收到各方檢舉很多,也在調查當中,NCC立場是檢舉案就交由政風單位處理,因為廉政體系,如果因為這案子有進入司法調查程序,如果有相關爭議,包含有委員爆料可能有洩密相關,則會請檢調機關處理,《鏡電視》裡面所謂股東、董監事們,很多公司內鬥資料一直出來。
 
李德維又問蘇貞昌,裴偉說自己膨風,蘇貞昌再三表明沒有介入,蘇貞昌對此回應「這不就對起來了嗎?」他一開始第一時間就否認,現在裴偉承認自己澎風,不就對好了嗎?李德維又問,是否願意發誓或斬雞頭,說真的沒介入嗎?蘇貞昌說,不必要做這種事,如果每個糾紛,一個國會議員來這裡問院長要不要斬雞頭,這會被外界傳為大笑話了,「我已經在國會殿堂斬釘截鐵說沒有,府方也發新聞稿否認,他也承認是他膨風,對不對?」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蘇貞昌#鏡電視#NCC#裴偉#李德維#陳椒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98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