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龍自稱政策控 侯友宜選辦打臉酸「抄襲控」:還抄柯P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6:37
侯友宜選辦批林佳龍10萬青年成家基金政策抄襲柯文哲。(圖/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選辦批林佳龍10萬青年成家基金政策抄襲柯文哲。(圖/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參選以來猛批新北市政,近期也提出多項政策並強調自己是「政策控」,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4)日舉行記者會,批評林佳龍在過去3個月幾乎「月月有政策、月月被抓包」,不是政策控應該是「抄襲控」,且不只抄侯友宜,還抄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

侯辦今舉行記者會痛批,林佳龍7月新北參選後,推出的10萬元成家基金,被認為「神似」柯文哲曾提出的結婚基金;蔡英文提出3000班公共化幼兒園,又被林佳龍誤以為是公共托育中心。如果林佳龍是學生,第一季的段考根本「死當」;如果林佳龍是老師,曾經說要把「台北首都圈的12門課」開在新北市,但從7月7日發出「世界共好篇」後,3個月過去就未再更新,根本就是不及格的老師,是「缺課王」。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指出,柯文哲在2020年就提出「結婚基金」,鼓勵年輕人先敢婚,才能敢生,應該先發結婚補助,只要結婚就會生了。同樣的,林佳龍提出的「成家基金」,幾乎是順著柯市長的原創,也認為給10萬元起碼可以有張床,看能不能比較早生。包括民進黨的縣市長和市議員,都曾質疑,這樣做只會補貼到原來就要結婚的新人,以及因為這個獎勵從其他縣市遷戶籍到過來的新人而已,而且萬一效果不彰,是否還得推「進洞房補助」?林佳龍是不是遭民進黨內人士打臉。

更多新聞:抓到了!新北交通局控林佳龍抄襲政策 相似度93%

侯友宜選辦指出,林佳龍連公托跟幼兒園都搞不清。(圖/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陳柏翰表示,3個月來,林佳龍雖陸續發布許多政策,但很多都是既有規劃的,像是這兩天所謂的溪北捷運,根本就是市府規劃中的五泰輕軌加上泰板輕軌,只是換個名稱而已,和剛參選時喊出的成家基金,如出一轍,換個名字,其他幾乎照抄。此外,其他像是「新北文化季」、「淡江大橋跨年活動」等,林佳龍都是照本宣科新北既有的「新北市多元文化節」,以及去年跨年新北在淡江大橋放的煙火。只能說,林佳龍可以是「政策控」,但不能「月月都抄襲,月月被抓包」。

「林佳龍公托、公幼傻傻搞不清楚」,江怡臻接著指出,林佳龍說蔡總統要把公托加碼到3000班,新北要爭取增加300班公托,但經過追查發現,蔡總統說的是3000班公共化幼兒園,並非是公托,林連公托、幼兒園都搞不清楚,遑論要在新北廣設。

侯友宜選辦今日舉行記者會,批評林佳龍在過去3個月幾乎「月月有政策、月月被抓包」,不是政策控應該是「抄襲控」(圖/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提供)

江怡臻說,新北第一間公托就是由時任副市長的侯市長開始規劃,侯市長上任後,4年任內完成60家公共托育中心,新北市也要在年底達成120間公共托育中心,已經是六都第一名,其他五都總和都沒有新北多,「林佳龍在台中只有5間公共托育中心,林佳龍為何在台中做不到,卻敢在新北說做得到,根本就是亂開支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蔡英文#柯文哲#抄襲#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93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