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堅持辦「雙城」 陳時中:見流氓還跑去奉茶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3:08

年底選戰,外界評估民進黨在北台灣選情不樂觀,綠營打團結戰,今天北北基桃四位市長參選人,一起騎單車,不過也是這樣選前又出現抗中保台牌嗎?陳時中說雙城論壇,明明共軍擾台之際,台北市長柯文哲硬是要辦,就像是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還跑去奉茶,柯文哲則反嗆那有本事民進黨就廢掉。

圖/TVBS

 
民進黨市長參選人:「一起拚未來,一起動起來。」

宣示「向前行」,民進黨北北基桃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林佳龍蔡適應鄭運鵬,作伙騎單車,只是現場發生意外插曲。

抗議常客又來了,一旁隨扈們趕緊上前場面尷尬,綠營打團結戰畢竟這場選戰,尤其北台灣,民進黨被外界評估選情不樂觀,四縣市合體,但是不是就是這樣,投票倒數再現抗中保台牌。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有人在門口一直想要像討債公司在門口繞,你還要請他進來奉茶,我不請他進來奉茶,因為會讓國際的友人誤判形勢。」

用「奉茶」來形容,柯文哲自豪的雙城論壇,還說首都市長對共機擾台不在乎,沒有敏感度,自然柯文哲氣PUPU。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再問陳時中了,(他說雙城論壇流氓在外面晃來晃去你還奉茶)叫小英把ECFA停掉,叫小英把一百萬台商全部叫回來,不要43%外銷中國,這個叫資匪(資助匪諜)。」

圖/TVBS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無為的應該不是台北市政府,飛機穿越飛彈打過來,中央政府完全不在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傳達錯誤的訊息,我當然要指出來,全民都要注意這件事情,我不能讓這事情重複的再演,對台灣的國防台灣的戰力。」

兩岸議題,選前再度成為攻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戰#台北市#抗中#保台#論壇#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810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