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城論壇「見流氓奉茶」惹怒柯? 陳時中:對台安全要謹慎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2:22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繼續舉辦台北上海雙城論壇,而今年雙城論壇議會曾下附帶決議,若共機持續擾台將不得動支預算,不過柯文哲仍堅持舉辦,引發熱議。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接受專訪表示,柯文哲無為又害國家,就像流氓在家門前晃來晃去,卻還跑去奉茶,引起柯不滿。對此,陳時中今(4日)受訪時表示,沒有要給對岸難看,是因為有人像討債公司,若請他進來奉茶,會給國際社會傳達錯誤訊息,這對台灣安全有重大影響,台灣不能不謹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今與同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合體,發布共同宣言,承諾未來4人當選,要成立2050年區域治理願景規畫委員會,並且期盼要有特別條例、特別預算基金,訴求「大首都圈區域治理、北北基桃共榮共好」。

 

會後媒體問及,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昨日談到雙城論壇是否續辦時聲稱,鄰居這麼兇在隔壁,不用每天丟他石頭。陳時中說,這次選舉有些偏離主軸,有些人用抹黑方式在選。他提到雙城論壇時指出,自己從來沒有說要給對岸丟石頭,也沒有想要給對岸難看,但雙城論壇要有價值才辦。

陳時中表示,有人在門口像討債公司,你還要請他?這會讓國際友人誤判時勢,以為台灣對於共軍繞台是歡迎的,這樣在國際社會傳達錯誤訊息,對台灣會造成很大影響,不能不謹慎。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黃珊珊#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89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