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打卡了嗎?高雄輕軌「龍貓隧道」爆紅 它跟韓國瑜有關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吳忠勳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2:51

高雄輕軌美術館段,明天(10/5)即將通車,軌道置身綠色隧道中,最近已經變成打卡熱點,還被稱為「龍貓隧道」,只不過這項交通建設,也引發藍綠論戰,高雄市長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幾天前造勢會,把高雄捷運四線齊發,歸功於韓國瑜任內,但綠營站出來打臉,說輕軌延宕將近兩年,就是因為韓國瑜當時喊停工。

圖/TVBS

 
輕軌以站就樹的設計,鐵道安置樹叢中,讓乘客彷彿置身綠色隧道,高雄環狀輕軌美術館段即將通車,這美景被稱為龍貓隧道路段,最近也變成網美打卡熱點。

遊客:「「特地是從,這個樹...中間穿過,然後就剛好形成那個,列車走在樹蔭中,那種感覺這樣子。」

圖/TVBS

高雄龍貓隧道,還被網友稱台灣最美捷運路線美名,高雄市長陳其邁臉書分享,他解讀龍貓隧道一度被停工,過程如同敗部復活浴火重生,民進黨團就在通車典禮前一天,開記者會砲轟藍營只會收割。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不要把別人的政績,又割稻尾...收割的方式,也要蹭熱度來沾邊,不是你做的千萬不要攬在身上。」

原來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日前造勢活動中,把高雄捷運四線齊發,歸功於韓國瑜,但此話一出綠營打臉,韓國瑜留給高雄軌道運輸,唯一的政績是捷運輕軌停工。」

高雄市議員(國)黃紹庭:「韓團隊的內任,當時輕軌美術路段,爭議很多陳抗很多,開了很多的公聽會,做了很多的輕軌優化的一些計畫,這也是後來現在的陳市長,他所提的九大優化裡面的內容。」

圖/TVBS

還有消息傳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4日會南下高雄和柯志恩碰面,商討選戰策略。

高雄市長陳其邁:「韓市長在高雄擔任過一年多的市長,那平常也多有空,多回來走走。」

柯志恩團隊發言人何玉霖:「韓市長這邊也是以一個,朋友聚會的角度,並不會涉及任何選舉議題的方式,來做一個參與與討論。」

 
即將通車的龍貓隧道,牽扯到前朝韓市府,高雄選戰也因為韓國瑜,藍綠開始有了煙硝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志恩#高捷#輕軌#龍貓隧道#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170

0.2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