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在怕!藍重兵集結桃園 鄭運鵬:這是民進黨執政光榮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4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1:48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4)日上午於新北市大合體。(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4)日上午於新北市大合體。(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4)日上午於新北市大合體,發表大首都圈共同宣言,訴求共榮共好。被問及國民黨日前也宣布,要在桃園舉行北北基桃選將大合體,鄭運鵬回應,國民黨過去在北北基桃執政,但當時他們沒有發現區域治理的重要性,現在慢了一步發現了,民進黨都歡迎。至於他們選在桃園合體,鄭運鵬表示,這代表桃園市長鄭文燦政績好,讓他們不惜代價要重兵集結在桃園,這對桃園來說也是民進黨執政的光榮。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圖/陳時中競辦提供)

 
陳時中、林佳龍、鄭運鵬與蔡適應今日於新北市華江自行車租借站合體,舉行「北北基桃 大首都圈 E騎動起來 E起拚未來」記者會,針對大首都圈區域治理提出共同訴求。

媒體聯訪時,被問及國民黨也宣布他們的北北基桃選將要在桃園合體,鄭運鵬表示,有良性的競爭都是民主選舉最好方式,即使國民黨慢一步發現區域首都治理的重要性,民進黨一樣都歡迎正面、政策性競爭。

鄭運鵬提到,北北基桃首都區域過去曾經有同時都是國民黨執政的時代,但是他們沒有發現共同生活的趨勢,以及未來區域共同治理的重要,「這部分民進黨透過我和蔡適應市長、林佳龍市長、陳時中部長的報告,大家可以看到共同價值、共同理念、共同突破國家大政。」

 
鄭運鵬說,希望4個人都當選,如此會是共同生活圈裡市民之福。而國民黨選在桃園也可見現任市長鄭文燦2任8年的好成績,的確對國民黨造成非常大的壓力,對桃園來說,這是民進黨執政的光榮,讓國民黨不惜任何的手段和代價,必須重兵集結在桃園。

另外,被問到成績好的學生會被雞蛋裡挑骨頭,是否會有這樣的感覺?鄭運鵬說,成績好壞我們自己和自己比較,也和競爭對手比較,我們的地方治理也和前後任比較,我相信在場的四位在各種方面都經得起大家比較,所以我們自己成績好也接受公開的檢驗,這些都沒有問題。

他表示,希望成績好壞的評價都是由市民和選民大家來比較,用投票來比較,他相信台灣的好成績,我們兩位立委、兩位部長的好成績,在國際上面甚至評比都是名列前茅,所以評價在選民,評價在市民,評價在國民,這一點我們自己把成績做好接受公評完全沒有問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鄭運鵬#陳時中#林佳龍#蔡適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967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