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鏡電視申照「施壓」是膨風? 立委:袒護府院?

記者 葉豐瑋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20:22

立委陳椒華曝光音檔,鏡電視前董事長裴偉疑似在股東會上,宣稱透過總統、行政院長向NCC溝通,被質疑是施壓申照,裴偉首度現身,強調是自己是為了讓股東安心才「膨風」,卻被陳椒華質疑,是在袒護府院高層,還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別再當裴偉小弟。

圖/YT:中廣新聞網

 
鏡週刊社長裴偉:「這樣的話應該是我講過頭了。」

一句自己「講過頭了」,要帶過在鏡電視股東會上,自稱找了總統行政院長跟NCC協調,申照的音檔曝光,被質疑是「府院協助施壓」,鏡周刊社長裴偉首度現身,駁斥所有指控。

鏡週刊社長裴偉:「去什麼(直達天聽嗎?)對對對,絕對沒有這樣的情形,所以呢那些東西,其實都是為了讓股東安心,所以那些東西也許有些膨風。」

 
圖 /TVBS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陳椒華:「是在掩蓋呢?還是袒護府院高層,說他只是膨風,他已經否定否認了說,偽造或是變造(音檔)。」

咬定裴偉間接證實音檔沒有經過變造,爆料的立委陳椒華質疑裴偉說謊,而且就算照裴偉的說法,他也對股東說謊。

鏡週刊社長裴偉:「其實不是騙,那因為我們其實會做很多努力,但股東他有點擔心拿不到執照的問題,我們當然就讓他比較安心。」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陳椒華:「一向痛恨假訊息的蘇貞昌院長,要不要究辦?請問蘇院長你還要當小弟,拿裴偉的話來說嘴嗎?」

圖 /TVBS

點名蘇院長別當細漢展現中立,因為鏡週刊最近頻打藍白參選人,被質疑是向綠營輸誠。

鏡週刊社長裴偉:「所以表示的這個是非常荒謬的,論文有抄襲問題,都是我們的記者主動,主動根據爆料的內容去查證做出來的。」

 
幫自家的記者澄清,但講到NCC可就沒那麼客氣。

鏡週刊社長裴偉:「他們其實是怠惰跟濫權,NCC作為一個電視台的監管單位,他其實是箝制一個電視台。」

砲口對準NCC,但音檔內容可不會就此落幕,法務部收到檢舉函後士林地檢署分案調查,就看法律能不能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椒華#音檔#鏡電視#裴偉#NCC#申照#膨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78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