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蔣萬安「靠討厭民進黨打選戰」 他一句話嗆爆陳時中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8:06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點名對手蔣萬安,別想靠著「社會討厭民進黨」打贏選戰。此話一出隨即被藍營「戰將」羅智強抓到把柄,他不客氣狠酸,陳時中顯然邏輯有問題,「原來你也知道社會大眾討厭民進黨啊!」更點出陳時中的種種不合理發言,再嗆「所以社會大眾只有『討厭民進黨』?別逗了,大家更討厭你!」


 
更多新聞:周玉蔻、陳時中接連被戰翻!他爆內幕:「這人」已經不一樣

羅智強今日在臉書以「討厭民進黨?拜託!更討厭陳時中」為題發文,他提到,陳時中曾表示自己的人生名言是「盡責」,卻一直吃碗內看碗外,在火化之亂、單日確診破萬的時候落跑去選台北市長。他重提當初鄭文燦和陳時中聯手放寬3+11,卻在疫情爆發後說「萬華是破口」;之後又發明獨步全球的「校正回歸」,大內宣台灣超前部屬,結果今年4月疫情再爆卻又叫人民自主應變,還口出狂言「要怪就怪病毒」。

不僅如此,還有先前的口罩、疫苗、快篩之亂,以及疫苗採購弊端,「當作人民都忘記了嗎?」羅智強不客氣地說,陳時中要蔣萬安不要靠操作社會討厭民進黨得利當選,顯然邏輯有問題,「我笑了!原來你也知道社會大眾討厭民進黨啊!」

 
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更多新聞:TVBS民調/周玉蔻效應?蔣萬安支持度達4成 陳時中剩22%

他狠酸,既然社會討厭民進黨,當然就要下架陳時中,「難道大家還要因為討厭民進黨去支持陳時中嗎?」最後羅智強也提醒陳時中,社會大眾討厭的不只是黨,「別逗了!大家更討厭你陳時中,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羅智強#陳時中#蔣萬安#民進黨#下架#台北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740

0.1558

0.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