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淚護張善政!議員駁「發紅包」 喊告鄭運鵬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周育峰 盧宏昌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2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20:24

桃園選戰打得激烈,國民黨預計在下個月舉辦聯合造勢大會拉抬張善政,而據傳侯友宜非常強力支持把活動辦在桃園。不過綠營推測,侯友宜這是為了向黨內證明,自己比朱立倫更有能力挑戰2024總統大選。

圖/TVBS

 
桃園市議員(國)舒翠玲:「我除了要捍衛我的清白,跟張善政先生的清白,我要提告鄭運鵬,跟他的競辦發言人黃韋鈞先生。」

說到激動處忍不住掉下眼淚,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被綠營指控,在活動中發紅包、造勢喊凍蒜,國民黨打出悲情牌之外,更大動作提告,要替「善哥」守住這一局。

主持人:「我們信賴的善哥,蒞臨我們總部的會場,善哥好。」

 
圖/TVBS

助選團大動員,張善政設在中壢的南區總部正式進駐,這一邊士氣大振,而另一邊全力挹注資源,拉抬鄭運鵬的市長鄭文燦,卻被爆出由陳明通指導的論文也涉及抄襲。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我覺得陳明通就是假論文生產線,跟蘇貞昌是假消息生產線,還有鄭文燦製豆腐渣工程生產線,都是一樣的。」

一個一個點名罵過一輪,畢竟鄭文燦被視為蔡英文欽點接班人,萬一拿不下桃園這局,藍營恐怕就失去總統大選的搶灘先機。因此國民黨預計在11月中,選在桃園舉辦北北基桃聯合造勢大會,地點可能是巨蛋體育館或陽明公園,而據傳大母雞侯友宜,也高度贊同把活動辦在桃園。

新北市長侯友宜:「包括桃園、宜蘭、基隆、台北市,大家一起努力,讓北台灣更好。」

圖/TVBS

看似是要助拳張善政,但在民進黨眼中,侯友宜這一步有所心機。

民進黨發言人(新北議員)李坤城:「如果侯友宜到桃園去,又比朱立倫更受歡迎的話,那不是更顯示了,其實侯友宜是更具有正當性,來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嗎?」

 
桃園市議員(國)梁為超:「侯市長是台灣最強的母雞,我們也希望侯市長盡快來桃園,幫助善哥一起高票當選。」

也確實侯友宜自帶人氣聲量,但動機是否在替自己鋪好總統這條路,就看桃園能不能綠地變藍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戰#張善政#鄭運鵬#喊告#發紅包#舒翠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571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