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澄清張善政沒發紅包!舒翠玲告鄭運鵬「意圖使人不當選」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5:22
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強調,為捍衛自己與張善政的清白,將對鄭運鵬及其競辦發言人黃韋鈞,以違反選罷法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圖/國民黨提供)
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強調,為捍衛自己與張善政的清白,將對鄭運鵬及其競辦發言人黃韋鈞,以違反選罷法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日前遭檢舉,參加重老敬老活動時發送紅包涉嫌賄選,國民黨文傳會今(3)日舉行記者會痛批,民進黨選舉「攏奧步」,描述的張善政「一邊親手發紅包,一邊來喊凍蒜」根本不是事實,把張善政「代頒」抽獎獎品連結成「賄選」。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強調,為捍衛自己與張善政的清白,將對鄭運鵬及其競辦發言人黃韋鈞,以違反選罷法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


 
國民黨今(3)日舉行「鄭運鵬陣營意圖使人不當選,舒翠玲正式提告」記者會,舒翠玲以現場影片指出,當天活動下午二點舉行,張善政在三點半左右抵達,「當時里長正在抽出五百元獎金,於是熱情地把張善政從座位中拉起來合照,並邀請代發獎項」。至於鄭運鵬陣營所描述的張善政「一邊親手發紅包,一邊來喊凍蒜」,影片顯示根本不是事實,現場並沒有任何選舉口號,只稱呼張善政為「前行政院長」。


舒翠玲表示,「重陽敬老藝術展演」已舉辦第九年,不但桃園市文化局每年都有派人參加,桃園市長鄭文燦也曾在2019年蒞臨指導,那按照鄭運鵬陣營的指控,難道2019年是在幫鄭文燦造勢?如果張善政是賄選,那麼鄭文燦、鄭運鵬頒發的每一個獎品也都是賄選,民進黨的迴力鏢又打到自己身上。  

桃園市議員舒翠玲強調,為捍衛自己與張善政的清白,將對鄭運鵬及其競辦發言人黃韋鈞,以違反選罷法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圖/國民黨提供)

 
舒翠玲哽咽說,她最難過的是美麗人生發展協會這十幾年來所有幹部掏腰包辦公益活動,都是志工朋友出錢出力,原始目的就是希望給孩子、長者、鄉親更多精彩活動,為什麼選舉的攻防要去污名化民間協會?為了所有志工,以及她自己跟張善政的清白,她要對黃韋鈞、鄭運鵬提出「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並要求首先做出不實報導的《自由時報》於三天內公開澄清並道歉,「這已不是我個人的事情,我必須對協會、張善政和桃園鄉親有個交代,更必須對公理正義有個交代」。


張善政新媒總監練鴻慶說,民進黨「選舉攏奧步」,要把張善政代頒抽獎獎品連結成「賄選」,忘了鄭文燦、鄭運鵬頒發獎品的照片也是到處可見,鄭運鵬因此派發言人黃韋鈞出來,說張善政9月25日參與的活動,是「國民黨議員舒翠玲特別為兩人打造的造勢場合」。在場律師張帥雷說,黃韋鈞的不實言論,已經觸犯選罷法的「意圖使人不當選罪」,既是代表鄭運鵬發言,則鄭運鵬也有同一的法律責任。


美麗人生發展協會理事長賈豫華感慨稱,美麗人生發展協會是鄭文燦市府認定的「新移民關懷服務據點」,相關活動在桃園市政府官網都有公告,哪有針對特定對象?「重陽敬老藝術展演」已舉辦多年,指導單位是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邀請對象不分藍綠,包括鄭文燦市長、文化局副局長、中壢區長等官員都曾蒞臨指導,今年活動文化局局長室也曾來函希望協會提供致詞參考稿,「一個活動的成就,需要許多人的付出,這樣的不實爆料,對付出者是情何以堪?」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善政#桃園市長#鄭文燦#鄭運鵬#2022九合一大選#舒翠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22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