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力拚連任!林姿妙即日起「請假不支薪」:為宜蘭而戰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3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3 14:49
宜蘭縣長林姿妙請假全力拚連任。(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宜蘭縣長林姿妙請假全力拚連任。(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54天,各縣市參選人力拚當選,宜蘭縣長林姿妙宣布,即日起到投票日止,請假全力拚連任,請假期間不支薪,職務由副縣長林建榮代理,縣務正常運作;林姿妙表示,年底這場選戰,不是她個人的選舉,「是為了宜蘭而戰」。

林姿妙指出,今年初檢調兵分30路搜索,甚至在縣長登記參選前,用起訴作為政治手段,企圖達到干預選舉的目的,這半年多來,不斷動用國家機器,並且透過特定媒體羅織罪名、未審先判,簡直到了抄家滅族的地步,讓她身心備受折磨,也心疼受到波及的親友,她曾經問自己「到底為什麼要堅持下去?」原因很簡單,就是想起勤走基層時,緊握的每一雙手、每一對懇切的眼神,都成為她堅定往前走的力量。

 

宜蘭縣長林姿妙。(圖/翻攝自林姿妙臉書)

更多新聞:大選倒數55天!他揭民進黨「將因2事慘敗」:輸到2024

林姿妙表示,擔任縣長三年多來,因為敢做夢,高鐵從不可能變成真的;因為敢行動,營養午餐免費,從被笑做不到變成肯定;為了不債留子孫,宜蘭縣公共債務由212億元降低至192億元,任內減債高達20億元,跟歷屆縣長比還了最多錢,還債不舉債,各項軟硬體建設不斷大步向前。

 
宜蘭縣政府。(圖/翻攝自Google Map)

林姿妙說,四年前的政策白皮書,共17類262項,在縣府團隊群策群力下,平均執行率達91%,已全部執行完成109項、153項工作持續推動中,這麼高的完成率,顯見她信守對鄉親的承諾,是說到做到的縣長,更感謝縣民跟姿妙共同打拚,才能有繳出這麼好的成績單。

最後林姿妙喊話,他們不因此驕傲、自滿,接下來4年,要「啟動希望工程,開展幸福蘭圖」,無論是經濟、觀光、交通、教育、文化、青年、醫療、社福、農漁業等,要創造專屬宜蘭人的驕傲與幸福,要讓宜蘭勇敢起飛,敬好宜蘭,拚出鄉親好生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宜蘭縣長#林姿妙#請假#連任#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9

0.1561

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