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票!侯友宜喊話選民:別重演8年前朱立倫僅險勝2萬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15:56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天出席深坑、石碇、坪林、烏來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首度宣示本屆市長選舉得票數要超越2018年紀錄,並以8年前時任市長朱立倫競選連任,卻只贏2萬多票為借鏡,喊話選民「別讓8年前的事重演」。對此,侯友宜今(2)日也現身回應此事。

更多新聞:再酸侯友宜 林佳龍:嘴上說好好做事、心裡想2024

 

侯友宜昨天表示,如果發現新北市這4年變得不一樣了,1126一定要繼續支持他並幫忙拉票,雖然很多人都說他「穩上了」,但8年前的朱立倫對上民進黨對手游錫堃,「穩到差點沒上,只贏兩萬多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侯友宜也表示,競選連任是自己跟自己拚,最大對手是自己,明天的侯友宜及新北市都要超越今天,他請支持者努力拉票,不要掉以輕心,「別讓8年前朱立倫市長競選連任(險勝)的事情重演」。
 

更多新聞:雙十國慶不造勢! 蔣萬安辦親子「趴踢」搶年輕爸媽票

對此,侯友宜今(2)日前往板橋區忠孝國中工程改善活動時也受訪表示,這一次在拚2022的市長選舉,希望可以獲得市民的肯定跟支持,期待市民朋友在這幾年看到新北市的成長,給認真做事的團隊滿滿支持,「我要在這裡謝謝市民朋友,這4年來給我很多的機會,讓我可以好好做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國民黨#朱立倫#新北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79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