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合第三勢力含「基進」? 柯:要支持我沒意見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12:55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前一天才力挺時代力量的議員候選人,積極想整合第三勢力,今天(2)也來到自己港湖子弟兵的競總成立大會,主席柯文哲也現身力挺,至於被問到最近同台其他政黨,是積極搶當第三勢力母雞布局2024,柯文哲說,選舉本來就是朋友越多越好。

圖/TVBS

 
替自家港湖議員參選人站台,只不過前一天黃珊珊,才同台時代力量同區議員參選人,積極整合第三勢力。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會爭取最多人的支持,只要有人願意支持我們,我們都會盡力去爭取。」

黃珊珊想當第三勢力母雞,或許從這點能就能看出端倪,競總策略長翟本喬有時力背景,能和黃國昌牽線,還一路和柯文哲競選幕僚,開會討論好久,才敲定這場白黃同台。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選市長的人,一般來講是要爭取最大多數,以黃珊珊的立場黃國昌要支持他,當然好啊。」

不只要跟時力合,其他勢力柯主席全都要。

柯文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朋友要多敵人要少,不一定是時代力量,不管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甚至無黨籍的,我們都可以找理念比較接近的合作,(那有包含基進黨嗎),如果他要給我支持我也沒意見。」

圖/TVBS

但內湖區的基進黨候選人吳欣岱開轟,黃國昌就和黃珊珊同立場,是不反服貿的政客,藍、白、黃融合就是共產紅,面對狂扣紅帽子的對手,柯文哲也展開雙手歡迎,畢竟柯主席要挑戰2024,總不能只放眼北部。

像是柯媽,才剛找完被國民黨開鍘的苗栗議長鍾東錦,柯家分進合擊找被大黨遺棄的戰友,布局全台態勢明顯,畢竟想在藍綠夾縫中生存,戰友不嫌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黃珊珊#柯文哲#選舉#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008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