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輸「這縣市」恐潰不成軍? 他警告:從此一敗塗地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2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2 12:17
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高虹安。(圖/翻攝自沈慧虹、高虹安臉書)
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高虹安。(圖/翻攝自沈慧虹、高虹安臉書)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近日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才剛平息失言風波,沒想到又慘遭影射,即便相關事情確定非屬實,不過高虹安也說「民進黨臉書仍不更正、修改錯誤內容」。為此,名嘴朱學恒用此事直言,民進黨輸掉新竹選戰將潰不成軍,甚至此後一敗塗地。

「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X三本柱和體」新竹場。(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更多新聞:最新業務報告爆「複製貼上、了無新意」?國防部說話了

朱學恒於節目「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 X 三本柱合體」提到高虹安最近慘遭綠營炮火猛攻的事情,直呼「如果民進黨今天能夠這樣對待一個立法委員,那民眾如果站出來說實話,會不會被用同樣的態度對待?」換角度思考「今天高虹安,明天就是你」。

高虹安最近慘遭攻擊。(圖/翻攝自《董事長開講》YouTube)

更多新聞:不只鏡電視?他爆蘇貞昌2年前就介入NCC:獨裁政權開始
 

「每個人都要好好的想一想」朱學恒告誡民進黨每個人,現在新竹市選情如同二戰諾曼第登陸的關鍵位置,畢竟新竹人其實不笨、有辨別是非的能力,「猛攻高虹安」可能間接成為民進黨的滑鐵盧,就算用盡全黨之力也難守住新竹市,接下來恐怕一敗塗地,失敗也從這時候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學恒#高虹安#民眾黨#民進黨#2022九合一大選#新竹市#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6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