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一人看不下去!曾控藍營父親炒地皮 他批執政傲慢怒退黨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8:04
國民黨前立委陳根德之子陳冠維宣布退出民進黨。(圖/翻攝自陳冠維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陳根德之子陳冠維宣布退出民進黨。(圖/翻攝自陳冠維臉書)

國民黨前立委陳根德之子陳冠維,2年前受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邀請入黨,今(2022)年初參加大園區市議員黨內初選失利,怎料近日卻批評民進黨執政傲慢,又批鄭運鵬假掰演戲,「當執政變成傲慢無禮,會發現越來越多很扯的事情」,因此決定剪黨證,簽下退黨聲明書,「退潮之後就知誰在裸泳」。

更多新聞:怒了!遭爆涉賄選 張善政:蔡英文現在就來抓我敢不敢

 

陳冠維2年前受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邀請入黨。(圖/TVBS資料畫面)

回顧2020年立委選舉,陳冠維父親陳根德敗給鄭運鵬,當時陳冠維公開批評父親,指他當了桃園20幾年的民意代表,卻帶團炒地皮、包工程、掏空台灣,只為自己和特定團體利益,不顧大眾,更一一舉證陳根德任內涉及的承包工程和併購掏空案,父子失和一度鬧上新聞版面,重傷陳根德與其競選團隊。

陳冠維日前透過臉書表示,「當執政者把憲政分權分立、互相抗衡、監督的體制,變成傲慢無禮的執政,你就會發現越來越多很扯的事情」,貼文中直指桃園近來爆出許多公共工程爭議,不僅是驚人的造價、可疑的追加預算,以及利益團體的胡搞瞎搞,「背後有市長的前機要秘書去做營造、有宮廟主委的營造公司、有數個媒體大亨的營造公司來承包桃園市政府各局處的公共工程」。

 
陳冠維說,「平均每年一千多億的預算,8年下來累積一兆的預算」,接著痛批鄭運鵬假掰演戲要承擔參選桃園市長,認為對方8年來身為執政黨立委,鮮少為地方發聲,「在桃園選上區域立委,躲在台北,當無腦的黨意立委,比不分區還不分區,把地方上的民意託付忘得一乾二凈」。

更多新聞:郭台銘將出手?傳不捨愛將被攻擊決定現身 高虹安回應了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陳冠維表示,他本著初衷,堅持自己人生的價值,走對的路,絕不接受任何邀請安排,也不接受任何不公不義噁心的事,更附上剪掉黨證、簽退黨聲明的照片,批評民進黨未能堅守清廉、勤政、愛鄉土的初衷,與自己當初入黨理念不符,即日起決定退黨。

對此,鄭運鵬競選辦公室回應,民主社會本來就有加入或退出政黨的自由,因此尊重陳先生的選擇。桃園市過去8年的市政建設得到近8成市民滿意及肯定,桃園隊的努力不會因為選舉的攻擊就被抹煞。鄭運鵬也會秉持鄭文燦兩任8年勤政愛民的精神,爭取廣大桃園市民的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根德#陳冠維#民進黨#退黨#鄭運鵬#桃園市長#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61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