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黃珊珊沒解決問題 、蔣萬安煽動仇恨 陳時中:我最用心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7:42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成立競選辦公室。(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成立競選辦公室。(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日下午於北平東路成立競選總部,現場破萬人力挺。陳時中致詞時說,「2014年時我也曾公開支持柯文哲」,但很多問題在柯文哲與黃珊珊的執政下沒有解決,而蔣萬安持續操作對立、煽動仇恨,台北人應該要用選票跟他們說,台北人在乎人選、在乎政策內容、在乎候選人能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總成立現場湧入萬人。(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說,競選總部的地點,也是總統蔡英文2次勝選的總部地點,「2016年我在這,光榮執政從此開始;2020台灣要贏,我們延續了執政,我們都在這裡流過汗、歡呼過」,現在2022年回到這裡,成立競選總部,「我有信心,一定能延續台灣價值以及勝利的光榮歷史,打贏這場選戰」。

陳時中說,台北已經停滯太久,「2014年時我也曾公開支持柯文哲」,但內湖交通問題沒解決、大巨蛋沒解決,大家對柯文哲的印象,就是他長期跟中央對抗。黃珊珊擔任柯文哲的副市長,但執政的評比,台北市連續三年最後一名,「請問黃珊珊,發生甚麼事?是柯文哲江郎才盡,而妳無力回天?」一個無力回天的副市長,又怎能當好市長?

陳時中競總成立現場湧入萬人。(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陳時中接著說,另外一個對手國民黨,他們長期認為台北永遠是他們的,認為只要煽動仇恨、製造對立 、操作討厭民進黨就可以勝選,所以他們認為人選不重要、能力與政策不重要,這就是國民黨的邏輯,現在蔣萬安依然這樣操作,「但我台北人就是要用選票跟國民黨講,台北人在乎人選、在乎政策內容、在乎候選人能力」。
 

「我是所有參選人中,對台北最用心、最瞭解的人」。陳時中說,自己已經提出130多項政策,包含交通、都更、社福、教育文化,未來要推動「大台北首都計畫」,推動各項可行方案,讓台北成為與東京、首爾一樣的國際級大都市,「這是我對你們的承諾,我要讓台北人的幸福真實可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蔣萬安#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71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