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挨轟「謀財害命」 蘇貞昌力挺:這有天理公道嗎?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6:31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1日)下午於北平東路正式成立,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大咖到場力挺。蘇貞昌致詞表示,疫情的長夜將盡,今天在此要感謝一位台北市民、自己過去的同事陳時中,今天竟然有人說陳時中在「謀財害命」,這對陳時中公平嗎?過去幾年台北紛紛擾擾很可惜,台北市需要陳時中的穩定與熱忱,希望台北市民給陳時中機會。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成立競選總部。

 
蘇貞昌表示,今天到這裡,要感謝一位台北市民,他過去是自己的同事,2年多來,他跟自己一起對抗病毒,辛辛苦苦,如今長夜將盡,看到曙光,他的名字叫做陳時中。

蘇貞昌表示,陳時中擔任指揮官908天,親自主持591場記者會,當時全國焦慮,陳時中不厭其煩向大家報告疫情變化,這是一天又一天,無論節慶還是除夕他都在,沒有朝九晚五、沒有假期。

蘇貞昌表示,今天竟然有人說陳時中在「謀財害命」,這有天理公道嗎?這對陳時中公平嗎?台灣不但守住防疫,更拚出最好經濟。 他表示,過去幾年台北紛紛擾擾,台北停滯太久了,很可惜,台北市需要一個把事做好、讓台灣共好的市長,台北市值得更好。

 
蘇貞昌說,跟陳時中一起共事這麼多年,他在最困難的時候,最堅定、最有能力、最負責,他的穩定、熱忱,一定會讓台北市更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蘇貞昌#競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8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