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競總成立!指揮中心都來了 陳建仁:陳時中不是落跑部長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1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1 15:57
陳時中競總黨部主委陳建仁。(圖/TVBS)
陳時中競總黨部主委陳建仁。(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1日)下午於北平東路正式成立,自14時開放進場以來,約莫15分鐘,現場擺放的2200張椅子就已坐滿,且人潮持續外溢。得關注的是,除黨內大咖到場外,接棒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的薛瑞元、接棒指揮官的王必勝、衛福部次長李麗芬等人皆到場力挺,象徵防疫台灣隊大團結。陳建仁致詞時表示,陳時中不是落跑部長,反而引領台灣走向正常生活。

陳時中競選總部今日於北平東路、民進黨中央黨部旁正式成立,現場自13時許即聚集人潮,14時開放入場後,約莫15分鐘2200張椅子即滿坐,且人潮持續外溢。

 

陳時中競總成立,喊破萬人到場。(圖/陳時中競總提供)


主持人莊瑞雄與林楚茵在台上宣布,現場超過一萬人,另外,也介紹薛瑞元、王必勝、李麗芬等防疫台灣隊成員皆到場。

陳建仁致詞時表示,陳時中不是落跑部長,反而引領台灣走向正常生活;陳建仁也說,陳時中有6個重要人格特質值得大家信賴,「我們給阿中一個機會,給台北一個機會,讓阿中為台北市民服務」。
 

陳建仁表示,中國武漢2019年開始有了疫情,後來失控,病毒擴散到全球,直到昨天,全世界有超過6億人確診、650萬人死亡,陳時中帶領疾管署團隊盡心盡力,「謝謝時中,我們有時中真好」。

陳建仁表示,900天以上的防疫工作,陳時中將疫情透明公開,贏得全民高度信任跟支持,這樣一位鐵人部長的心既柔軟、有勇氣與慈悲,更有愛心。

「有人說時中是落跑部長,不!時中不是落跑部長」,相反地,他引領台灣走向正常生活,陳時中是傑出指揮官,他的勇敢、堅定、毅力與智慧,帶領全台灣2300萬無名英雄度過艱難挑戰。

陳建仁表示,「我們給阿中一個機會,給台北一個機會,讓阿中為台北市民服務」,台灣的首都要在陳時中治理下,成為了不起城市,並且不再停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長#陳時中#競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921

0.2231